維持肌膚的鮮嫩 從抗氧化做起

 

為什麼皮膚需要抗氧化?

除了最基本的保濕外,最重要的就是抗氧化保養!如果抗氧化做不好,皮膚暗沈、痘痘、細紋都會找上你,所以一切美白、抗痘、抗皺保養都是白費工夫,一切的根源需要保濕修護+抗氧化!!每天我們在外接觸到太多紫外線、空氣污染、自由基等危害,這些都是皮膚老化、蠟黃的始作雍者!

因此我們需要CE抗氧+B3保濕修護來做好防禦,預防勝於治療,當肌膚已經開始變黑、魚尾紋已經找上身,就很難對付了!

CEF 黃金配方8倍抗氧化效果

科學護膚的時代,已經不再是唯成分論或是唯濃度論了,險峰專業博士團隊打造的黃金比例配方,超越濃度、專利成份的行銷噱頭,做出真正有效的產品!高濃度的維他命E或維他命C就能抗氧化、抗老嗎?VE+VC加上阿魏酸才能讓他們功效發揮到最大。

杜克大學皮膚學榮譽教授 Sheldon Pinnell 研究出來的CEF抗氧化抗老精華

維生素E:清除自由基高手,將因日曬、污染、壓力  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鬆弛的狀況,讓皮膚血液循環好,皮膚氣色自然紅潤。

維他命C:可中和游離基,預防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發揮淡化黑斑蠟黃、提亮的功效,也可以幫助抵抗肌膚的衰老。

阿魏酸:阿魏草中分離出的有機酸, 阿魏酸將纖維多醣體和蛋白質黏著在一起才能形成植物細胞中強韌的結構。當我們皮膚老化時,水份減少肌膚開始鬆弛,細紋就會增加,而阿魏酸的「強力黏性」可以修護老化失去水分的皮膚,讓肌膚更加緊實、彈潤!

同時它和維生素E一起使用時,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間接抑制酪胺酸羥化酶的活性,讓肌膚更透亮有光澤。

CEF經過杜克大學皮膚科教授,12週實用測評效果,高效抗氧化保護,提供8倍的抗氧化保護,更有效預防黑色素及皺紋形成,減少膠原蛋白流失,防止皮膚提早老化!

抗氧保鮮劑 養出鮮女肌

  • 抑制自由基
  • 淡化細紋
  • 提亮膚色 改善膚色不均
  • 消退暗沈蠟黃
  • 水潤保濕

險峰生物提供您最專業的配方,最科學的保養,為您量身打造最有效的產品!科學保養講求的是配方工藝技術,才能成就出產品的靈魂,不單單是專利成份、超高濃度,有些成分不適合、或是高濃度會產生黏性、結晶等問題,最有效的搭配,才能讓成分間功效發揮出來,不單單是行銷訴求,而是做出消費者用了有感的產品。

 

(僅成分介紹、非賣品)

文先資料:https://www.karger.com/Article/Fulltext/491755

https://www.skinceuticals.com/c-e-ferulic-with-15-l-ascorbic-acid-635494263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