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倍超濃縮水光針安瓶面膜

 

一片抵多瓶

如何拯救你的懶癌保養呢?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型態,越來越少時間管理肌膚,但是每天受到外在紫外線、空氣污染、自由基的侵害,肌膚老化的現象也越來越嚴重,要如何捨去瓶瓶罐罐,快速保養?

險峰獨家新型態專利『精華液組成的面膜』,使用果凍面膜20分鐘,一片搞定的瞬效保養,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敷的面膜!!整片都是精華液的面膜,透過特殊技術,將20G超濃縮安瓶精華液注入膜體,壓製成面膜,一片面膜= 1瓶20G安瓶,滿滿能量彷如深水炸彈,一片讓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超急救-48小時長效保濕

險峰客製化量身定制ODM配方,打造屬於您的『Sea Booster海藻水光針安瓶冰凝膜』,結合海洋多醣體紅藻提取物基底,加入來自法國的海茴香幹細胞、冰河褐藻等多重海洋精萃來修護老化暗沉肌膚,以及多重保濕成分玻尿酸、蜂王漿,提升肌膚的光澤透亮,多重植萃成分舒緩肌膚不適。

高濃度的有效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淨、透、亮健康膚質,保水度長達48小時,重返水嫩肌!非常適合需要急救的肌膚保養,像是婚禮前一個月、新娘化妝前、有重要活動前的超補水急救術,讓皮膚快速喝飽水,妝容會更服貼、氣色100%。

 

 

更多多醣體面膜好處參考:https://www.100percentpure.com/blogs/feed/5-tips-for-using-a-hydrogel-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