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可以融化的面膜

 

會融化的面膜

特殊材質的冰凍面膜布,果凍狀般的Q彈,整片用海藻膠跟精華液壓製而成的精華液面膜,創新的果凍材質不僅可以讓你服貼各種臉型,同時非常親膚舒服,獨家新型態專利『精華液組成的面膜』。

另外,近年歐美環保意識抬頭,『環保面膜、有機保養、純素面膜』,加上現代社會女性工作煩忙,利用洗澡時間一邊泡澡一邊敷臉,不但可以快速保養,同時透過泡澡的蒸氣、臉部的溫度,讓果凍面膜慢慢融化,精華液直導滲透入肌膚基底,完全吸收!!

十五分鐘後,將水凝膜、果凍面膜面膜取下,丟入熱水中讓他完全融化後,再以少量溫水加以按摩身體,全身皮膚就可以把滿滿的精華吸收了,真的超級方便又環保的面膜!

 

 

險峰生物專業團隊為您量身定制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訴求、功效,添加海藻精華、植物幹細胞等,打造屬於您的環保面膜、保濕多醣體面膜、純素水凝膜,多醣體面膜代工找險峰,小量訂製3000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