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保養趨勢

 

清潔、保濕最重要 0負擔彩妝

後疫情時代美妝產業趨勢分析,2020年開始生活習慣受到疫情影響,口罩不離身的型態,造成痘痘肌、敏感肌、油肌,不僅保養品的使用需求、彩妝品的需求也發生重大改變!

解決口罩肌的淨痘、清潔基礎產品,來解決毛孔阻塞、粉刺問題,更重視肌膚原本的保濕、修護、舒緩,並且減少使用彩妝,著重在防曬、素顏霜等。

另外,因為在家時間更多了,有別於之前的快速保養,現在更多女性追求全套性的保養,從洗面乳、化妝水、面膜、精華液、面霜開始,重視一系列的養肌程序。

疫情前亞洲女性多數追求亮白、抗老等保養品,現在會更著重在保濕、修護功效的產品,也對於身體護理更加的重視,包括身體乳、去角質等,並且對於成分要求.以敏感肌、痘痘肌適用的舒緩、無刺激性的配方!

疫情時代必備保養:氨基酸溫和洗臉凝膠、去角質霜告別痘痘粉刺、保濕舒緩化妝水、全效修護面膜、淨痘精華液、保濕修護面霜、抗氧化凍膜。

彩妝:素顏霜、防曬霜。

 

 

圖片來源:https://www.holersjydf.top/ProductDetail.aspx?iid=357657795&pr=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