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防曬霜、BB霜、EE霜SPF50

 

素顏霜VS.隔離霜?

素顏霜(非彩妝):有潤色功能的保養品,以早晨保養為主訴求,水包油的系統保養成分為基底,添加相關預防曬黑的成分,像是傳明酸等提亮肌膚,並添加微量有防曬功能的二氧化鈦,進行潤色,讓膚色更均勻有氣色,但是防曬係數非常低,如果需要防曬,後續還是需要再塗上防曬粉底液等,產品較為清爽、不油膩,適合戴口罩時使用。

隔離霜:有防曬功能的粉底液、防曬乳,區分為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也有不同係數可以選擇,因為加入大量的防曬成分,以油包水的系統為基底,相對素顏霜較為有粉感、難推開,可以依據需求調整顏色,但需要卸妝產品來清潔!

 

 

妝前乳、BB霜、EE霜、防曬隔離霜傻傻分不清楚?

妝前乳:化妝前用的,主要用於修飾膚色、彩妝打底,作用是使妝容更加服貼,建議可以用素顏霜代替,有保養功能!

防曬隔離霜:隔離霜是繼保養之後,化妝之前的一個打底。它的作用是在皮膚形成一層膜,用來隔離底妝和彩妝,並添加防曬係數阻止紫外線。

BB霜:含有保濕效果的妝前乳、粉底、防曬、遮瑕(潤色)功能,可以做成不同的色號。

EE霜:是結合BB霜、CC霜、DD霜的優點於一身的乳霜!EE霜超強的保濕、保養成分,又有防曬、潤色、修飾效果,如Dior雪凝亮白系列雪凝亮白調色底霜,讓肌膚有非常好的提亮效果!!!

口罩時代,懶得化妝的小姐妹可以使用素顏霜,做基礎保養與阻隔,如果要上妝的女孩別忘了一定要記得使用防曬隔離霜來打底,才不會造成肌膚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