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變美黑?

 

不白反黑的美白產品?

為什麼有時候用了美白精華液,卻不白反黑呢?A酸、熊果素,是衛福部公告核可的美白成份,可以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但光敏感性較高,因此白天使用過量的話,在室外照射到陽光會有反黑問風險,使用後需加強防曬的防護。另外果酸、水楊酸等酸類成分,可加速代謝黑色素與堆積的老廢角質,但酸類煥膚通常會伴隨著輕微刺痛,較不適合敏感肌!維他命C有氧化問題,如果開封後保存不當也可能失去他的效果,因此不是所有的美白產品都適合自己,也不一定高濃度的A酸、高濃度的維他命C就一定可以美白。

植萃亮白成分有效嗎?

除了萬能的維他命B3,對於保溼跟提亮膚色效果很好外,很多植萃成分不僅溫和不刺激,效果也非常好,因此我們需要透過科學搭配去作出有效的產品。

甘草萃取:超強抗氧化,降低肌膚不適感(舒敏),暗沉醒膚、肌膚透亮白,同時滋養肌膚。

黃芩萃取:可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著,維持肌膚白皙透亮。同時能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減緩肌膚老化。

天女木蘭花幹細胞:再生能力極強的植物幹細胞,修護肌膚、舒緩不適,對於肌膚泛紅、黑斑有很大的幫助。

「美白」一直是大家追求的保養功效,也是長年熱搜榜上的前三名,要擁有亮白的肌膚,需要白天做好保濕防曬,夜間肌膚修護,並且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可以事半功倍,險峰為您打造你的植萃保養產品,植萃美白精華液、高效亮白精華、淨白面膜

(成分介紹、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