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青春密碼定格精華露

 

給肌膚 最奢華饗宴

超高濃度蜂王漿蛋白、Matrixyl 3000與Argireline等多種專利胜肽成份,使肌膚恢復細緻平滑,加上添加Q10、小分子玻尿酸等防護因子能夠促進水分平衡、抗老化、有效加強保濕,恢復肌膚生機!

頂級貴婦配方

抗衰老神器蜂王漿蛋白

蜂王漿又稱蜂王乳,一直是美容聖品,高活性成分的超級營養食品,險峰採用高濃度蜂王漿作為定格精華露主成分,讓肌膚快速的恢復光澤彈潤!

  • 調整肌膚皮脂分泌,幫助肌膚含水量增加,有超強保濕功能
  •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容易老化,而蜂王漿中不但有能夠自制活性氧的抗氧化物質,而且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及維他命B群,增進代謝!
  • 初老症狀,就是蘋果肌不見了!!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缺乏彈性變得肉鬆鬆~蜂王漿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 長期的曝曬造成的紫外線、黑斑及老人斑,蜂王漿的主要成分癸烯酸具有亮白功效,能夠抑制酪胺酸酶,阻止黑色素生成
  • 同時蜂王漿可以使皮膚更柔軟、細緻,緊緻毛孔

MATRIXYL-3000 專利胜肽複合物

五胜肽Matrixyl是由5個胺基酸所組成,又稱為「膠原胜肽」,高親膚性,可作用於真皮層,促進纖維母細胞再生,淡化皺紋,增加肌膚的柔嫩,也可提高肌膚含水量!

Palmitoyl Oligopeptide-7 棕櫚醯寡肽

防老抗老秘密武器之一,有效撫紋、保濕和修復肌膚,加速肌膚角質代謝,建立肌膚屏障方面有顯著的效果,讓皮膚更堅強緊實!

Argireline專利六胜肽

來源於肉毒桿菌的實驗過程,具有滋潤皮膚,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

Q10輔酶

抗氧化、對抗自由基高手,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的基本細胞功能,因此可以有效減緩老化,同時為皮膚建立一道保護屏障!

 

 

LIFTISS® SB猴麵包樹果提取物

具有高保濕效果、抗氧化作用,還能增加皮膚彈潤,同時可以潤膚作用的戊糖,帶給肌膚柔軟和健康的感覺。

維他命B3

除了廣為人知的保濕效果外,讓肌膚更加彈潤,由內而外透亮!

甘草酸二鉀

在肌膚護理應用上,作為舒緩之用途。另外經研究發現甘草酸二鉀具有切斷麥拉寧(Melanin)轉移通道的功能,可抑制黑色素母細胞觸角的形成,而可應用於亮白護理。

雙重保濕加倍

小分子玻尿酸容易滲透皮膚細胞,直達肌膚底層,強效補水,預防眼周乾紋、裂紋,避免因為乾燥導致皮膚老化、皺紋!

尿囊素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可預防新斑點產生,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改善粗糙敏感問題。

三重植萃修護舒緩

小黃瓜萃取液富含維他命C,氨基酸,礦物質,適用全身及臉部肌膚,具鎮靜舒緩、保濕亮白、收斂毛孔

金縷梅用於調節皮質分泌,具保濕及嫩白功效,能促進血液循環,具鎮靜、安撫、放鬆、收斂、控油的效果!

蘆薈萃取含有蘆薈多醣、蘆薈素、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酵素等。能增強免疫力,抗菌消炎,促進傷口癒合,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淡化細紋。也具有保濕、軟化、收斂肌膚的功能,可改善日曬不適,預防粉刺、雀斑、老年斑的生成。

Neosolue™-Aqulio 

有效提高水溶性成分的滲透能力,是一個超強的促進劑,讓有效成分能夠深入肌底,有時候好的成分需要好的配菜,如果高濃度的蜂王漿沒有其他成分相輔相成,整體的吸收度不佳,那等於浪費了整個精華,因此好的配方是需要經驗與全面性的搭配,險峰提供你最專業的配方,不只是故事性,同時保證有效性!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貴婦等級抗老配方保養、多胜肽抗老精華、逆齡精華、蜂王漿精萃精華、胜肽抗老精華,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www.webmd.com/diet/royal-jelly-good-for-you

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111951/3142018/Neosolue-Aqulio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1026/39783/LIFTISS-SB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