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植萃舒緩亮白晚安凍膜

 

舒緩+抗氧化凍膜 

獨特水凝凍膜質地,有別於一般的舒緩凍膜,我們不緊結合保濕凍膜的清爽質地,與晚安水凝膜的保濕力,同時針對一整天在外紫外線、冷氣、環境造成的肌膚傷害,設計出的一款抗氧化凍膜,加強防護、深層修護、深度滋養,迅速提升肌膚光澤,改善暗沈,舒緩效果更持久!

多重植萃 深度修護

金縷梅萃取

改善早晨泡泡眼、黑眼圈,同時具有舒緩的效果,對龜裂、曬傷、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幫助肌膚夜間修護!

蘆薈萃取

液含有豐富黏多醣,有助舒緩不適、敏感狀況,同時增加肌膚濕度,有保濕滋潤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 同時亦有助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有助淡化色素,特別適合乾燥皮膚。

綠茶萃取

綠茶含豐富茶多酚,能幫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層,改善暗沉蠟黃等的膚色問題,使皮膚光滑,同時加強保濕!

專利Calm Yang

7種植萃的複合成分,有洋甘菊、積雪草、甘草、綠茶、虎杖根、迷迭香、黃芩,有效舒緩肌膚因敏感而引發的乾燥、油脂異常分泌,幫助修護曬後肌膚不適!

 

深度滋養

植物角鲨烷

除了有保濕的能力,可以和其它肌膚內的抗氧化物一起作用,中和肌膚接觸紫外線時產生的有害氧分子, 角鯊烷是最接近人體皮脂的一種脂類,親和力強,能夠與人類自身的皮脂膜融為一體,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同時可以讓肌膚更加柔嫩!

維他命E

抗氧化高手,清除自由基保護人體不受汙染、增加抵抗力,保護膠原蛋白細胞可以保持肌膚健康,使肌膚柔嫩年輕。

輔酶Q10

Q10能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有利維持肌膚健康,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訂製您專屬的早安亮白保養凝露、抗氧化凍膜、抗藍光凍膜、亮白凍膜、舒緩凍膜、晚安凍膜、抗藍光凍膜、抗藍光保養、抗氧化保養品,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7633944/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