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冰凝膜會融化的面膜

 

QQ水感果凍面膜

歐美流行的果凍面膜,天然海藻膠製成的水凝膜,敷感QQ、滑嫩!險峰獨家配方,主打超強保濕功效,加入專利成份Regenesea™-LS極地冰河褐醣藻精粹,幹細胞種保濕成分玻尿酸,以及亮白成分維他命B3、維他命C等,讓肌膚可以瞬間柔嫩、光滑,同時強化肌膚屏障,舒緩修護肌膚,潤澤保水度長達24小時!

 

 

會融化的環保面膜

整片面膜由精華液組成,因此越敷越薄,精華液真正的吃進去皮膚裡面,敷完20分鐘後,整片面膜乾乾的薄薄的,丟進60度熱水裡,會完全溶於水中,消失不見!!!!是一款具有表演性、話題性、有效性的新型態面膜布!

 

 

保濕長達24小時

敷完水凝膜,皮膚喝飽了水,由內而外透亮,展現光澤!

極地冰河褐醣藻精粹Regenesea™-LS

來自極地的褐藻,在嚴寒的極地生存下來,有很強韌的抗氧化能力,並擁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深層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建立肌膚的屏障,重啟青春活力,讓皮膚重返年輕彈潤!

綠豆幹細胞C-Stem Vigna Radiata 

全新概念的植物提取精華,獨家技術從液泡提取超濃縮精華,修護肌膚、促進肌膚活力,舒緩肌膚不是、曬後肌膚,提升肌膚的光澤、亮度!

海茴香幹細胞CELTOSOME™ CRITHMUM MARITIMUM ST

來自法國海岸線的海洋植物精萃,海茴香提取物是氨基酸肽的豐富來源,可以幫助肌膚對抗細紋,並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E,它會提亮和滋潤皮膚,防止水分流失、抗氧化、增強肌膚屏障。

 

 

打造屬於您的獨家新型態專利『精華液組成的面膜』、冰凝膜、保濕補水果凍面膜、多醣體面膜、會融化的面膜,險峰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可添加您喜歡的訴求、成分,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支持30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innovacos.com/ingredients/active/regenesea-ls/

http://innovacos.com/ingredients/active/plant-c-stem-vigna-radiata/

更多多醣體面膜優勢:https://knesko.com/blogs/facial-masks/the-benefits-of-a-collagen-hydrogel-mask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