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抗氧化抗藍光水凝霜

 

早晨保養祕技

早上來不及化妝塗防曬、隔離霜,趕著出門的你,要怎麼保養才可以有效的對抗紫外線,以及用電腦、手機一整天的毒藍光呢?險峰獨家研發抗氧化+抗藍光水凝霜,早上出門前塗抹,幫你阻擋、消化紫外線、對抗藍光,增強防護力,晚上擦幫妳中和一天臉上所產生的自由基!

預防變黑

傳明酸

最大的功用是「抑制」,當皮膚已曬黑或已有黑斑生成,傳明酸無法將已沉澱的黑色素細胞還原,傳明酸主要作用在於「事前預防」,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因此早晨上妝前保養,效果加倍,能有效預防紫外線曬黑,對抗環境傷害!

維他命B3

藍光同時會抑制皮膚色素代謝、促進黑色素細胞活性,「藍光是種累積性的傷害,照射到皮膚後,皮膚為了自我保護,黑色素細胞會開始活躍,菸鹼醯氨除了可抗老化、幫助肌膚保濕外,可以抑制黑色素小體轉移至皮膚角質層,阻斷黑色素傳遞,抑制其生成,因此也是一可預防變黑、抗藍光的重要幫手!

 

 

抗氧化+抗藍光

植物角鲨烷

除了有保濕的能力,可以和其它肌膚內的抗氧化物一起作用,中和肌膚接觸紫外線時產生的有害氧分子, 角鯊烷是最接近人體皮脂的一種脂類,親和力強,能夠與人類自身的皮脂膜融為一體,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同時可以讓肌膚更加柔嫩!

維他命E

抗氧化高手,清除自由基保護人體不受汙染、增加抵抗力,保護膠原蛋白細胞可以保持肌膚健康,使肌膚柔嫩年輕。

輔酶Q10

Q10能抗氧化、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有利維持肌膚健康,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潤。

紅海藻

來自極端海洋微生物,能夠在極端條件下生存的高抗性海洋微生物氨基酸,有抗藍光、抗氧化能力,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有害影響,極端電解質保護細胞免受污染顆粒,能對抗來自屏幕(450 至 495 nm)的藍光。

甘油葡萄糖苷

1. 能有效避免水分流失,實驗證實將新鮮蘋果,室溫下放置 14 天 後,使用甘油葡萄糖苷處理的蘋果能維持水分飽滿。2. 能有效抗氧化 3. 有效增加皮膚水分和彈潤度,能預防乾紋。4. 能有效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刺激和幫助維持肌膚水分!

Ectoin ® natural

源自德國bitop AG 所研發製造的Ectoin ® natural,原始菌種取自於加勒比海的波奈(Bonaire)鹽灘,經過bitop 的專利環保製程biNEXT,環狀氨基酸衍生物,天然極端環境刺激細胞保護分子,有效的抗氧化、對抗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在醫藥及化粧品市場具備廣泛的有效用途及商品應用,具備多項臨床試驗,並取得ECOCERT COSMOS、NATRUE國際天然標準認證。

原廠實驗證實 1% Ectoin ® natural 能有效對抗藍光、UVAUVBIR-A和可見光,受壓力但Ectoin® 保護的細胞比無應力的對照組 (Ectoin® ),處於更好的狀態,Ectoin® 的預處理完全可以防止UVA誘導的細胞損傷,以及免於誘發黑色素,而沒有受Ectoin 保護的對照組則產生藍光傷害及導致的黑色素。

防止曬傷舒緩

金縷梅萃取

調理早晨黑眼圈、泡泡眼,同時具有舒緩的效果,對龜裂、曬傷、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幫助肌膚夜間的修護!

蘆薈萃取

液含有豐富黏多醣,有助舒緩肌膚不適,同時增加肌膚濕度,有保濕滋潤功效,令肌膚變得柔軟, 同時亦有助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有助淡化色素,特別適合乾燥和敏感皮膚,舒緩敏感泛紅、保濕滋潤。

綠茶萃取

綠茶含豐富茶多酚,能幫助肌膚除去老化角質層,改善暗沉蠟黃等的膚色問題,使皮膚光滑,加強保濕!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訂製您專屬的早安抗氧化凝露、亮白水凝霜、抗藍光凝露、抗藍光凝露、抗藍光水凝霜、抗氧化保養霜、抗藍光保養霜,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www.lica.tw/home/licaarticle/Aqua%20GG.pdf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4%98%E6%B2%B9%E8%91%A1%E8%90%84%E7%B3%96%E8%8B%B7/24357868

https://josepaskincare.com/pages/benefits-of-red-algae-to-your-skin

https://www.bitop.de/en/products/cosmetic-active-ingredients/ectoin

https://assets.website-files.com/5c719a126e5e680fcceb6aa4/5c7f0899bade858f4f73fc6b_Ectoin%20bitop%20Ectoin%20natural_brochure_Mibelle.pdf

https://www.dksh.com/tw-zh-Hant/home/performance-materials/bitop-ectoin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