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蠶絲蛋白保濕面膜

 

玻尿酸蠶絲蛋白保濕面膜

主成分:玻尿酸、蠶絲蛋白、尿囊素、納豆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金縷梅萃取

功效:多重保濕,讓肌膚立即補水,長效48小時保濕,同時也具有舒緩功效,是夏天曬後救星!

 

不敗保濕玻尿酸

  • 人體皮膚中的內源性 HA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快流失,細胞合成新 HA 的速度也會放緩,最後就導致了肌膚的容易乾燥、鬆弛、皺紋的產生,透過不同分子玻尿酸,建立一個更全效的補水機制!
  • 玻尿酸pH值中性,超高的吸水力,可以抓住比自己多出500-1000倍的水分,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將皮膚把水吸飽吸滿,幫助肌膚抓住水分,保濕大功臣!
  • 通過透明質酸鈉的交聯反應得到超大分子聚合物,像薄膜一樣覆蓋再皮膚上,膚感柔滑而富有彈性,攜帶大量水分滋潤表皮,超强的成膜性有效減少皮膚內部水分蒸發,三維立體網狀結構對皮膚進行隱形防護,具保濕、隔離、防護等多重作用!

高營養蠶絲蛋白

  • 蠶絲蛋白又名絲素蛋白,是從蠶絲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纖維蛋白,含量約佔蠶絲的70%~80%。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及胺基酸。
  • 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且保濕持久性持久,據實驗數據顯示,在25℃,50%濕度環境下,蠶絲蛋白經三天後的測試,其保濕力在95%左右。
  • 蠶絲蛋白是纖維狀蛋白質,其分子結構與構成皮膚的膠原纖維相似,可自然地增強皮膚的潤澤,進而能夠加快皮膚代謝,緊緻肌膚,平滑細膩。
  • 蠶絲蛋白可以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保持肌膚透亮光澤100分。

 

 

保濕加倍

納豆萃取:兼具抗氧化,及長效保濕鎖水功能,能為肌膚提供48小時長效保濕!

尿囊素:跟尿素一樣有保濕、滋潤的作用,可以增加肌膚的吸水力,並讓水分與肌膚儲存於角質層,減少水分的流失,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曬後舒緩

蘆薈萃取:蘆薈是非洲很棒的一種草本植物,有豐富的保濕成分、20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及其他各種不同的養分,有很強的舒緩修護皮膚及保水的功效,因此經常被使用於肌膚曬後急救,有效舒緩肌膚不適,降低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金縷梅萃取:天然精萃取物,從金縷樹的葉子、花或樹皮提取,有助鎮靜肌膚,具良好的鎮靜皮膚功效,能舒緩紅腫狀況,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小黃瓜萃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等多種活性成份,具有舒緩安撫、收斂平衡、保濕滋潤、柔軟角質、修護提亮等。

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的長效保濕面膜、曬後舒緩面膜,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配方、訴求、功效,挑選膜布,可以另外加入您想要的特殊成分,比如抗老藍銅胜肽面膜、抗氧化蘋果幹細胞面膜、抗藍光南非南非復活草面膜,做出最好、最有效、最有話題的市場爆款!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挑戰業界最低起定量1000pcs起!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