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清爽滋潤身體乳

 

養出Q彈柔嫩的肌膚 

保養不只是臉部肌膚,身體也是愛美女生不可放過的細節,尤其是冬天乾燥引起的乾裂、夏天曬後的修護,都需要保濕身體乳來呵護你的肌膚,手腳關節的暗沈、脖子的小細紋,如果不好好照顧,就不能成為精緻的小姊姊~

傳統的身體乳,使用大量的甘油、凡士林為基底,這樣的系統會使身體乳非常的濃稠,使用後有效滋潤,但是膚感年泥、厚重,不適合夏天及台灣的氣候,險峰客製化的獨家系統,讓身體乳柔嫩絲滑,又可以有效的修護、滋潤!

修護更新、彈潤抗老、水潤Q彈

採用eco-cert 認證的原料配方為基底,加入韓國專利CalmYang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七種植萃迷迭香、洋甘菊、積雪草、綠茶、黃岑、虎杖、甘草,舒緩肌膚乾燥引發的不適,抵抗冬日的乾燥肌、舒緩夏天的曬後刺激,溫和的呵護你的肌膚,並加入多種保濕成分,玻尿酸、褐藻萃取等,讓肌膚喝飽水。

並添加精油,沐浴後睡前使用,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加上手部按摩,質地清爽一抹溶於膚質,讓乳液吸收進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保持身體肌膚的水潤度、光澤Up!

險峰生物專業保養品工廠,實力研發團隊,客製化你的專屬配方,添加您的專屬味道、精油,打造你的獨家潤澤身體乳、保濕身體乳、清爽滋潤身體乳、滋潤護手霜代工!

文獻參考:http://www.sfn365.com/calm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