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胸膜、美胸霜、美胸精華

 

彈潤美胸膜

隨著年齡的增長,胸部開始長出小紋路,加上產後哺乳媽媽,胸部無法回復原來的Q彈,每日的胸部保養,讓你找回原來的自信美胸,恢復年輕光采!

採用生物纖維面膜材質,超級貼膚,有別於一般不織布容易掉落不服貼,讓你不用躺著也可以敷胸膜,並且生物纖維的保濕力比一般的布膜更好,能夠牢牢抓住精華,將精華深入肌底,把所以養分都補充給你的美胸。

純天然椰子發酵製成的生物纖維,椰子水富含豐富的營養源和葡萄糖來源,加上顯鋒獨家配方,有效保濕玻尿酸、維生素B3、B5及亮白成分,幫助胸部肌膚更加緊緻、減少乾燥、水潤Q彈!

 

 

 

活力美胸霜&豐盈美胸精華液

險峰獨家客製化美胸配方,可以做成美胸霜、美胸精華,搭配按摩手技,讓你的胸部更加豐盈Q彈,恢復你的自信!

人嵾萃取、非洲臘腸樹萃取有助於肌膚活絡,讓營養有效吸收,同時讓肌膚更緊實,使肌膚更加有彈性,並且潤白; 褐藻萃取、海茴香萃取,富有氨基酸提供肌膚養份,有助於保濕,修復肌膚,讓肌膚更加的有光澤、柔嫩! 

 

 

險峰客製化您的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美胸神器,讓胸部豐盈、彈潤的秘密武器!歡迎品牌SPA/SALON諮詢代工胸膜、美胸霜、美胸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