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Friendly Beauty保養品環保包材

 

綠色保養 環保包材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歐美綠色保養的興起,不只是在保養品的成分上要求,無動物性成分、純素保養,同時險峰協同實力創新廠家,為您提供環保瓶器、環保可生物降解的面膜袋,由內外綠色保養!

 

 

Paper Tube 牛皮紙軟管

可回收的牛皮紙製成的軟管,紙是一種天然纖維材質,取代傳統的塑膠軟管,讓你的產品更綠色環保。

 

 

PCR 再生軟管包材

重複使用的模式PCR(Post-Consumer Recycle)是指消費後回收再生的材料,從使用後的廢棄物中收集得來,險峰提供30%PCR + 甘蔗萃取製成的環保軟管,並可做成兩層管與五層管,適合使用於油類的乳液、經由、身體乳、BB霜、洗面乳等。

 

 

50% 小麥梗+PE 瓶罐

使用小麥梗+PE製成的環保瓶器,可被降解、回收的環保材,質有大容量的100ml/250ml/500ml可以用於洗髮精、沐浴露、身體乳等,小瓶裝的20ml/30ml/40ml 可用於精華液、精油等使用。

 

 

可回收環保面膜鋁箔袋

險峰協合實力廠家公同開發出的環保面膜鋁袋,使用PE/PE及PET/PE材質製成的『可回收』面膜袋,打破傳統的鋁箔材質,不可回收不環保。

另外,新款PLA材質面膜袋已通過美國機構測試,並獲得How2recycle認證,出口美國、歐洲多國!

目前還在積極開發可生物降解面膜袋,險峰生物提供您一條龍解決方案,不僅客製化純素、有機保養內料,也幫您提供可回收的包材選擇,讓您的品牌在綠色保養、環保理念上更完整,讓我們在愛美的同時,也不製造垃圾,為地球出一份心力!

其他麥桔梗瓶瓶罐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