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胺基酸洗面乳 皮膚越洗越健康

 

胺基酸是什麼?

胺基酸洗面乳為什麼越來越紅?隨著後疫情時代,大家皮膚開始容易出現悶痘等情況,更重視日常清潔與養肌,消費者開始追求天然、溫和產品,太多傳統的洗髮精、沐浴露、洗面乳,都是含有過度清潔的SLS皂基、皂鹼,我們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洗面乳』可以幫助你,洗出健康肌膚,告別油肌、痘痘肌,尤其敏感肌特別需要使用不含皂基皂鹼的清潔產品,不然皮膚越洗越乾、越洗越多痘痘!

皮膚的蛋白質由胺基酸組成,而且也是調節人體機能最重要的物質,皮膚有足夠的胺基酸,就可以讓肌膚更保濕有光澤活力。

胺基酸洗面乳 VS. 傳統洗面乳

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天然的成分,包括月桂醯谷氨酸鈉、甲椰醯基牛磺酸鈉、椰油醯基谷氨酸三乙醇胺、椰油醯基丙氨酸三乙醇胺、椰油醯基丙胺酸鈉、椰油醯甘氨酸鉀、椰油醯甘胺酸鈉等,溫和、不刺激,ph值低於7 弱酸性。

傳統石化界面活性劑:皂鹼、SLS、SLES ,清潔力超高,起泡力高,價格低。

險峰胺基酸清潔產品,可依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內料,胺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凝膠、胺基酸洗臉霜、胺基酸沐浴露、胺基酸洗髮精等。 使用業界公認最高等級胺基酸 LS 11,添加15%-25%胺基酸,絕不添加酒精、arabens防腐劑、矽靈、重金屬、石蠟油等化學有和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