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的創新面膜

 

打破傳統不織布

『一片會融化的面膜』,打破傳統面膜布以纖維材質為主,透過精華液吸收到布上,在敷在臉上將精華液傳導入皮膚,多醣體面膜(冰凝膜),是一片由精華液+海藻膠融合而成的膜體,他會透過肌膚的溫度,慢慢融化精華液,將精華向下導入肌膚底層,完全不發散(蒸發到空氣中)!

 

 

越敷越薄的面膜

使用30分鐘後.精華液逐漸被吸收,膜體也越來越薄,精華液完全被皮膚『吃掉了』,最終臉上剩下一片薄薄乾乾的膜,使用完還可以丟入熱水中,完全溶於熱水,變成超營養精華水,可以用於泡腳、或是泡澡,將滿滿精華一滴不浪費的吸收,同時符合環保概念,不製造垃圾!

 

 

一片抵多瓶的水光針面膜

『一整片都是精華液的面膜』如同水光針、安瓶精華一樣,高效濃度成分,滿滿20ml一次性注入肌膚,讓皮膚喝飽水,尤其睡前使用,夜間保溼一次到位,隔天皮膚水潤度100%,上妝服貼、肌膚不黯沉蠟黃!

險峰獨家新型態專利『精華液組成的面膜』,客製化配方添加天然海藻萃取、海藻膠等,也會加入玻尿酸、尿囊素保濕成分,並加入多種有效成分,例如:幹細胞抗老、胜肽抗老、熊果素亮白、酵母抗氧化、益生箘等,打造您的專屬多醣體果凍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