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睫毛眉毛滋養液

 

迷人電眼養成術

你是不是也想擁有濃密睫毛、擺脫稀疏的眉毛,想要免種假睫毛、免霧眉也可以輕鬆有雙電眼,身體的毛髮跟天氣、基因、營養、內分泌都息息相關,可能導致毛囊發炎等問題造成掉髮,當然透過我們精心養護,以可以養出濃密毛髮的,睫毛豐盈養護液可以用於睫毛根部、及眉毛上,一隻雙功能的寶物!

頭髮科學

我們擁有大約100000個毛囊,每一個毛囊一生可以生成許多毛髮(大約20次),毛囊的生長週期有 3 個清楚的階段:

– 生長期: (生長階段 70 – 85%的毛髮屬此階段)。 毛髮生長持續2- 6 年。

– 退化期: (過渡時期 1 – 2% 的毛髮屬此階段)。 毛球與真皮乳突分離,毛囊朝頭皮移,動並持續此階段 2-3 週。

– 休止期: (停止階段 – 100 天)。 毛髮連同毛囊脫落,由下一根生長期的毛髮取代。 (乳突及毛囊再次相連,然後新毛開始形成)。

 

 

專利健髮胜肽Capixyl™

歐美日專利Capixyl™健髮胜肽,提取自紅花苜蓿+Acetyl tetrapeptide-3 胜肽,臨床實驗證實,有效促使生長期的毛髮密度很清楚的增加,促使休止期的毛髮密度很明顯的減少,4-8周使用者調查,使用此成分產品後,睫毛更加濃密豐盈(成分文獻參考於附件連結)!

紅花苜蓿(Trifolium pretense)通常用於治療哮喘,癌症和炎症性皮膚病,如濕疹和牛皮癬,Biochanin A 為一強效的5-α 還原酶(5-α-reductase) (第一及第二型)活性抑制劑,因此抑制了雄性禿中,將睪固酮轉換成二氫睪固酮的反應。

Acetyl tetrapeptide-3 具4個胺基酸的仿生胜肽,源自於一種能刺激組織重建的訊息類胜肽 (signal peptide),此胜肽能直接作用於毛囊,它傳遞的重建訊息將會增加毛囊的大小,使 毛髮固定更牢固且具有活力。

舒緩發炎反應→ 活絡頭皮、髮根豐盈強健、豐盈

藍銅胜肽

頭皮的毛囊是人體代謝非常活躍的部位,熱量、蛋白質和營養素的不足,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毛髮生長,藍銅胜肽可以以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強化、滋養睫毛根部→ 健髮並讓睫毛更強韌不易斷裂,保持最佳狀態

抑制5α 還原酶 → 使毛髮更豐盈豐厚

 

 

改善受損髮絲

膠原蛋白能增強肌膚對抗環境防禦力、彈潤與保濕度,能有效增強髮絲強度,修護受損的毛麟片,增加髮絲的保護力、光澤,加強韌度後,以避免毛髮斷裂!

保濕滋潤毛髮

加入尿囊素、玻尿酸,使毛囊更保濕、深層滋潤,恢復健康狀態,讓睫毛、眉毛能健康養護,並且毛髮更加強健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為您打造一款睫毛賦活液、睫毛修護液、睫毛精華液、豐盈睫毛纖長液,親眼看得見的效果,有感修護、毛髮豐盈,養出濃密電眼,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

險峰不添加「矽靈」、「界面活性劑」、「香料/色素」等成分,安心使用!

 

 

瓶子選擇

  • 海綿型:像棉花棒一樣的唇蜜頭,較不會拉扯到嫁接的假睫毛,可以大面積的塗抹均勻。
  • 細毛筆型:類似眼線筆的尖細毛筆,容易用來保養睫毛根部與眼皮交界處。
  • 睫毛膏型:不建議

 

專利CapixylTM /藍銅胜肽文獻參考:https://www.foligain.nl/media/downloads/Capixyl.pdf

https://www.hairguard.com/copper-peptides-study/

https://www.mdhair.co/article/biomimetic-copper-peptides-for-hair-growth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copper-peptides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