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蠶絲蛋白煥白保養系列

 

煥白保養人氣原料

熱銷NO.1 的資生堂Shiseido 專科微米洗顏乳、 韓國超火的JM solution黃金蠶絲蛋白精華水光面膜等,許多大牌都在使用的超夯、超有效原料『黃金蠶絲蛋白』,我們以此原料為主軸設計一系列的蠶絲保養品,包括黃金蠶絲面膜、黃金蠶絲化妝水、黃金蠶絲保濕噴霧、黃金蠶絲精華液、黃金蠶絲晚安霜!

奢華黃金美容

高濃度的黃金蠶絲蛋白,經常被用在膠原蛋白飲品上喝,我們把級奢華的原料加入保養中,可以說是貴婦等級保養系列,研究顯示,黃金蠶膠蛋白所含必需氨基酸比一般蠶膠蛋白多更多!

Silkworm Cocoon由蠶膠蛋白Sericin 25% + 蠶纖維蛋白fibroin 75%組成,是蠶寶寶吐出來的蠶絲,非動物性成分,天然純素材質、獨特黃金色!蠶繭的成份與NMF(天然保 濕因子)很相似,是皮膚天然的保養成份,可從大氣中吸收水分, 加上本身的水份含量,使得角質最外層保持水潤保濕!

加快皮膚代謝,防止肌膚老化,緊緻肌膚,同時有效抗氧化、強化皮膚屏障效果出色的吸收能力可幫助營造健康水潤、透亮、細緻平滑的肌膚,重返年輕光采。

 

 

多重亮白、舒緩成分

Calm Yang 七種植物精萃: 草本舒敏抗敏複合因子,舒緩、修護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

酵母葡聚糖:加強肌膚防禦系統,降低皮膚壓力及不適,高效滲透保濕、調理、亮白白肌膚,保持皮膚正常的滋潤度!

普魯蘭多糖 :有效代謝老化細胞,讓皮膚更健康透亮,同時具有抗氧化以及保濕等優良特性,保護皮膚不受外界傷害的作用,搭起一層保護膜!

維他命B3:可抗老化、幫助肌膚保濕外,可抑制黑色素小體轉移至皮膚角質層,阻斷黑色素傳遞,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膚色不均,讓肌膚更透亮!

梨花木精油+天竺葵精油:不僅提供天然香氣,同時改善皮膚乾燥,舒緩肌膚,放鬆心情。

 

 

保濕加倍

酵母葡聚糖+玻尿酸

與透明質酸同屬吸水成分,卻有效滲透表皮及真皮層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於皮膚上形成一層薄膜以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深度保濕加乘效果,輕盈潤澤加倍鎖水大大提升肌膚角質層的水潤度!

透過黃金蠶絲蛋白搭配其他有效成分,組成一個黃金比例的超強修護、亮白保養系列,讓您夜間修護,喚醒肌膚活力,找回亮白細緻肌膚,讓皮膚更健康透亮!同系列可製成蠶絲蛋白修護亮白面膜、黃金蠶絲蛋白保濕噴霧、黃金蠶絲蛋白淨潤化妝水、黃金蠶絲蛋白煥白精華液、黃金蠶絲蛋白修護亮白霜,為您打造一款屬於您的亮白產品!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royalsocietypublishing.org/doi/10.1098/rsif.2011.0887

http://www.sfn365.com/calmyang

https://www.mindbodygreen.com/articles/vitamin-b3-in-topical-skin-care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