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魚子醬抗老活顏保養系列

 

極致奢靡魚子醬保養系列

風靡全球的貴婦保養品,La Prairie萊珀妮以魚子醬為品牌主軸推出一系列超奢華的保養品,包括魚子夜間修護奇蹟精華液、黃鑽魚子緊俏拉提精華、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等都是熱銷爆款,險峰以魚子醬精萃為主題,研發出一系列高品質、平價又奢華的貴婦保養系列!

高濃度魚子醬精萃

直接從雌鱘魚身上萃取的卵我們稱之為魚子醬,現今魚子醬被視為具有很高價值的化妝品成分,包含豐富的omega-3和6種脂肪酸,有不可或缺的胺基酸、胜肽結構和必須脂肪酸,這些具有很強的修護能力,普遍的被使用在老化肌膚的護理產品中。

除此之外,研究報告顯示出魚子醬具有提升肌膚重返青春活力,因為它化學組成中,魚子醬細胞與年輕的表皮細胞極為相似,具有大量的必須脂肪酸、胺基酸、礦物鹽、維生素B、鋅及鐵。

在化粧品的特性方面,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修護肌膚的作用,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對皮膚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濕、緊實的作用,讓肌膚更彈潤。

維生素類 ( Vit A, C and E )可增加天然保濕,進而使肌膚柔軟及鎮靜安撫。除此之外,魚子醬裡的維生素類跟礦物質,可以幫助修護肌膚的平衡。

它含有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少量元素,獨特的生物海洋DNA,能發揮前所未見的抗老化妙計,不僅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撫紋、淡化細紋,同時有助養分吸收,喚醒皮膚的青春活力!魚子醬具有抗氧化特性,可以保護和滋養皮膚,可以保濕和改善皮膚質地,最天然的滋潤肌膚、保濕成分,同時可緊緻肌膚、延緩皮膚衰老!

植萃滋潤保養油

Calm Yang韓國專利成分,7種天然植萃精華,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茶葉、光果甘草根、母菊花、迷迭香,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深層修護,皮膚健康度提升,其他有效成分才能吃進皮膚裡!

野生天竺葵油、梨花木油,雙重植萃精油調理毛孔,讓皮膚更柔滑,清爽不黏膩、且帶有花香,夏天不油膩、冬天也很滋潤的保養!

多重保濕精華

透過修護及滋養後的肌膚,加入尿囊素、玻尿酸雙重保濕因子,加強補水讓皮膚更透亮!

魚子精萃抗老活顏系列,富含多種精萃成分,能改善肌膚彈潤、緊緻拉提,維持肌膚青春活力,是一款極致奢華、高貴又不貴的產品,可製成魚子醬滋潤面膜、蝸牛萃取修護面膜、魚子醬抗老精華液、蝸牛修護精華液、魚子醬修護撫紋霜、蝸牛修護晚安霜等多種產品,依據您的需求、訴求、定位,客製化調配出您的獨家產品!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infinity-ingredients.co.uk/assets/uploads/product-downloads/CAVIAR-EXTRACT_PARABEN-FREE_TDS.pdf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246982/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