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亮白素顏霜

 

防曬是美白的重要防線

當你過度暴露於紫外線輻射,可能就會導致曬傷,黑色素沈澱,甚至是形式的皮膚癌或其他皮膚疾病病變!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乾燥等外在刺激的傷害,如果出門沒有防曬,再多的保養都徒勞無功。所以即使懶得上隔離霜,我們也可以用防曬功能型的素顏霜來保護皮膚,對抗紫外線、黑斑,避免皮膚老化、變黑!(出門使用抗氧化凍膜保養+素顏霜防護,讓防曬抗黑加倍保護歐!)

自然裸妝美肌

素顏霜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來自天然的礦物質,是物理性防曬的主要成分,能反射及吸收紫外線UVA/ UVB,阻隔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為皮膚表面帶來一層保護膜,阻隔空氣污染及紫外線。記住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戶外有陽光,室內有燈光,透過素顏來保護妳的美肌~

喜歡化妝的女孩,很適合用素顏霜作為早上的基礎保養與防護,不喜歡化妝的女孩,可以透過素顏霜來提升氣色,二氧化鈦自然潤色效果,提亮肌膚光澤,讓你素顏看起來也能白皙、水潤美美的!

素顏霜的使用程序是先清潔臉部、基礎保養像是保濕噴霧化妝水等,再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均勻用手直接抹上素顏霜,之後按個人需求上妝,經過素顏霜的打底,可以使你的妝容更服貼持久!

發光素顏肌

獨家配方,加入超高濃度紫外線剋星『傳明酸』,傳明酸最大的功用是「抑制黑色素」,當皮膚已曬黑或已有黑斑生成,傳明酸無法將已沉澱的黑色素細胞還原,因此主要作用在於「事前預防」,抑制角質細胞生成前列腺素(PGE2),而直接影響黑色素的生成,放曬更加倍,預防做得好亮白保養事半功倍!

 

 

多重植萃透亮100%

橙花精油:促進老化角質代謝、預防黑色素沉積,同時能有效保濕,是提亮肌膚光澤的救星!

桑樹皮萃取:由桑樹所提煉,黑色素生成殺手,可快速提亮肌膚,淡化黑斑,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楔基海帶萃取:叫金黃海藻, 它生長於潮汐區域,在退潮時受到強烈日曬,因此自然而然形成優秀的防曬機制,具有舒緩肌膚,保護皮膚免受UV紫外線輻射,有效強化皮膚的保護層。

維他命E:自由基清道夫,將紫外線、空氣污染等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讓肌膚更健康、透亮!

維他命B3:菸鹼醯胺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淨化毛孔及平衡皮膚油脂,避免日曬後皮膚變得乾燥,加速老化與細紋產生,透過維生素B3來預防及加強保濕,同時也可以改善膚色不均!

二氧化鈦為基底的素顏霜,同時取代化學防曬成分,不僅屬於天然的物理性防曬,為敏感肌打造更溫和的防曬配方,也是保護珊瑚的海洋友善防曬,適合潛水使用,讓我們做好防曬的同時也可以一起守護地球,永續環保!

一款絕對有感的素顏霜,透過研發團隊20年的美容保養經驗,全方位的量身定制配方的OEM素顏霜,考慮到了防曬、預防保護機制,保濕、亮白肌膚的每一個細節,不是單純的亮白產品或防曬產品,是一款可以每天用的晨間亮白霜,同時用了它作為預防保護的第一道防線,讓你的防曬工作事半功倍,白皙肌膚保養也可以更省力,沒有做好保護,再多的亮白面膜都徒勞無功,黑色素沈積後,要消滅他就要耗時費力!

文獻參考:https://pubmed.ncbi.nlm.nih.gov/12100180/

https://www.intechopen.com/chapters/5510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7173008/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