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

 

不只臉要保養『妹妹』也要保養?

許多人平時洗澡時,沒有用私密清潔的習慣,經常忽略了「妹妹」保養,尤其夏天到了,台灣的天氣潮濕,容易成為黴菌的溫床,滋生細菌等問題,加上上班久坐、熬夜、外食等各種外在因素,也可能讓私密處好菌不足,有可能導致異味、甚至不適搔癢問題,以及黑色素沈澱、暗沈、乾燥,沒有彈潤度~~

私密處保養品兩大秘密武器

為什麼私密處清潔,不能用一般的沐浴用品呢?因為私密處的酸鹼值落在弱酸性pH3.5~4.5,而一般的沐浴乳跟洗澡肥皂偏鹼性,如果使用一般的沐浴用品,容易破壞「妹妹」私密處的酸鹼值平衡,導致上訴的不適問題,怎麼選擇私密處清潔產品呢?

 

私密清潔液、清潔慕斯

獨家配方溫和氨基酸為基底,輕柔地帶走髒污,加上乳酸平衡好菌,以及多種植萃成分修護、保濕,客製化精油香味(檸檬精油、葡萄柚精油)散發淡淡清香,讓你的妹妹乾淨、滋潤又去除異味,尤其是月經時更要注重清潔!請留意千萬不要灌洗陰道,只需要輕輕的在外不清潔。

私密處噴霧

獨家配方低敏成分,不破壞私密處健康,添加茶樹精油消除異味,同時跟壞菌bye bye!可用於噴於私密處或護墊、小褲褲上,非常適合夏天出門使用,讓私密處保持乾爽潔淨~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私密處保養品,包括清潔液、緊緻液、清潔噴霧、清潔慕斯等,私密處清潔代工,歡迎洽詢險峰!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