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保養成分-冰河甜褐藻&冰河醣蛋白

 

南極冰河醣蛋白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

南極冰河醣蛋白是一種深海菌屬精華,由西班牙探險隊於1988年在南極洲的夏天進行冰河研究時,從千年冰川底部沉積物提取的特殊醣蛋白!糖蛋白 Antarcticine 已經驗證是一個有用的化粧品原料,它易於分散在皮膚表皮角質層上,防止皮膚乾燥,有非常好的保濕、抗老、撫紋、控油的特性!

保濕UP :實驗證實 1% Antarcticine 乳霜,使皮膚提升14.8%保濕度!

控油緊緻:能有效地減少皮膚多餘油脂產生,適合油性皮膚使用,讓毛孔更緊緻!

撫紋NO.1 :實驗證實 5% Antarcticine 乳霜,使眼周細紋減少,最高達 44%。

增進肌膚彈性: 利用 Western Blot 技術,可以測出在人造皮膚上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的濃度!彈性蛋白增加量在 7 天後 是 7%,而 15 天後是 17%。膠原蛋白 type IV的增加量在 7 天後是 20%,而 15 天後是 68%。

冰河甜褐藻細胞活化精粹RegeneseaTM-LS

Regenesea™-LS 是一種從海帶藻中提取的活性成分,這種海藻暴露在加拿大海岸的極端寒冷條件下,因此有超強的修護、保濕、抗老魔力!

肌膚更Q彈:重啟新陳代謝活力,提升皮膚彈性與表面平滑度皮膚更加潤澤!

肌膚屏障:修護皮膚,持續促進皮膚水合作用,能建立肌膚的屏障,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損害,全方位的護膚功效。

減少皺紋:有效撫紋!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抗老保養品、抗老面膜、抗老精華,歡迎洽詢險峰代工服務。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