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保濕明星成分

 

肌膚喝飽水 健康又透亮

保養最重要的關鍵,除了清潔再來就是保濕了!當皮膚的保濕度足夠,角質層含水量充足,皮膚就會健康有光澤,以及彈潤度提升。角質層是保護皮膚的第一道門,正常的角質層含水量應該在20~35%之間,如果含水量低於10%,當他缺水時,就會容易紅、乾癢,甚至乾裂出現細紋,老化、長班、長細紋的元兇就是缺水~因此保濕面膜可以天天用起來,幫助補水、建立皮膚的防護線!

平民保濕-甘油

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在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將皮膚中的水份鎖起,減少水份流失,防止皮膚出現乾紋、脫水,達舒緩作用。

萬年不敗-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叫透明質酸,目前自然界中發現保濕性最佳的物質,被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如同海綿一般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讓皮膚極度保濕、補水,把水分鎖進肌膚!

修護高手-維他命B5(泛醇) 

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表的角質層,深入角質層進行修護、補水,幫肌膚建立屏障,多了保護的功效!

蠶絲蛋白

蠶絲蛋白又名絲素蛋白,是從蠶絲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纖維蛋白,含量約佔蠶絲的70%~80%。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及胺基酸。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且保濕持久性持久,據實驗數據顯示,在25℃,50%濕度環境下,蠶絲蛋白經三天後的測試,其保濕力在95%左右。蠶絲蛋白是纖維狀蛋白質,其分子結構與構成皮膚的膠原纖維相似,可自然地增強皮膚的潤澤,進而能夠加快皮膚代謝,緊緻肌膚,平滑細膩。蠶絲蛋白可以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保持肌膚透亮光澤100分。

蘆薈萃取

蘆薈是非洲很棒的一種草本植物,有豐富的保濕成分、20種礦物質、18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及其他各種不同的養分,有很強的舒緩修護皮膚及保水的功效,因此經常被使用於肌膚曬後急救,有效舒緩肌膚不適,降低洗臉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小黃瓜萃取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等多種活性成份,具有舒緩安撫、收斂平衡、保濕滋潤、柔軟角質、修護提亮等。

神經醯氨

與人類肌膚結構相同的分子酊,幫助增強肌膚的保護力,建立皮膚屏障,進而改善乾燥,加強保濕,跟老化、脫皮的皮膚說掰掰~

尿囊素

跟尿素一樣有保濕、滋潤的作用,可以增加肌膚的吸水力,並讓水分與肌膚儲存於角質層,減少水分的流失,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海茴香萃取

有效的修護肌膚,防止皮膚乾燥,恢復皮膚抗氧化的保護能力及保持肌膚嫩滑、光澤等功效。

打造一款屬於您品牌的長效保濕面膜、曬後舒緩面膜,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配方、訴求、功效,挑選膜布,可以另外加入您想要的特殊成分,做出最好、最有效、最有話題的市場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