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亮顏淨斑精華液

養出發光肌

險峰針對亞洲肌膚獨家研發的「發光肌亮白配方」,富含多種專利、高效靚白成分,KO暗沉、斑斑點點!

全面性的完美比例搭配,從皮膚自然的代謝,養出由內而外的透光肌!!使用微脂囊包覆技術包覆的間苯二酚丁酯(Actosome Whitenol)、日本專利穀胱甘肽來達到淨斑效果,並配合DermalRx® SRC寡肽促進肌膚角質正常代謝,展現皮膚由內而外健康白,加入歐盟有機認證原料ACTIWHITE 有效抗UV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再搭配日本專利玻尿酸、維他命B3、B5與多種植物萃取等大自然精萃的調理,使肌膚豐澤保濕、抗暗沉!

淨、透、亮

間苯二酚丁酯Actosome Whitenol ®:是一種經微脂囊技術包覆成分,具有極為優異的淨白淨斑功能。

日本專利谷胱甘肽Glutathione:又稱麩氨基硫,屬於三胜肽(Tripeptide),係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所構成,擁有全面的亮白機制,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加上谷胱甘肽功效本身具有強效的抗氧化能力,能協助維生素C促進生成膠原蛋白的效果加倍,達到對抗肌膚皺紋,使肌膚變得更細緻平滑。

水解寡肽(DermalRx® SRC) – 最強的無酸煥膚:主要成份為水解寡肽及氨基酸,是經由特殊酵母菌的發酵培養而得的衍生寡肽,具有與人體角質分解脢SCCE(KLK7)非常相似的氨基酸序列。可溫和而快速分解構成角質層的角質胞橋小粒,讓老化的角質層代謝,從而更新肌膚,達成淨斑、改善膚色的功效

Actiwhite™(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美白原料):具有兩種相互協同作用的活性成份雙月桂酸蔗糖酯+豌豆提取物,一種咖啡色色素防UV 射線的天然防曬劑,試驗證實ACTIWHITE有效作用於B16黑色素細胞, 可顯著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精準對抗黑色素,並透過健康養膚的方式,讓肌膚達到真正的淨潤,不是單一的亮白成分或淨斑成分,而是全面性的科學搭配,調理出發光素顏美肌,打造屬於您品牌的淨白精華液、淨斑精華液、淨斑安瓶、淨白安瓶!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eu/PersonalCare/Detail/804/109346/Actiwhite-PW-LS-9860

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eu/PersonalCare/Detail/804/109346/Actiwhite-PW-LS-9860

https://www.impag.ch/life-science/personal-care/fokusberichte/details/actiwhite-pw-ls-9860-neue-studie-zur-wirkung-gegen-altersflecken

https://www.cosmeticsandtoiletries.com/formulas-products/skin-care/news/21843172/spec-chem-industry-inc-lighten-skin-with-spec-chems-speckare-gsh

(亮白原料介紹,無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