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海泥的魅力

 

天然彩色泥自然清潔魔力

在古代就有將泥土用於泥漿療法或治療上,亙古以來,人們與瀉湖、海洋和火山比鄰而居,將天然的泥土用在藝術或醫藥用途上,泥土是一種沉積岩,由長石受到化學和大氣的侵蝕分解而得到的礦物,富含礦物質,可廣泛運用於保養品中。

海泥將所有活性成份、礦物質和稀有元素釋放到皮膚裡,這些元素都是皮膚用來促進新陳代謝,和平衡調節膚質所需要的。海泥中細小的粒子能夠深入細緻的毛孔中,吸附並帶走髒污,讓肌膚更為滑嫩,適合用於泥膜或是去角質高霜,像是紅遍全網的『契爾氏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礦物質對肌膚健康重要性

  • 矽 Silicon :矽對於皮膚的健康提升,預防肌膚鬆弛和改善肌膚狀態很重要,它是膠原蛋白合成的基本要素,缺少這個元素會在結疤過程中失去彈性造成明顯的疤痕,產生皺紋、老化等現象。
  • 鈉 Sodium :鈉對於正常細胞的生長和滲透壓的調節很重要。
  • 鎂 Magnesium: 鎂可以幫助酵素控制皮膚的新陳代謝,在消炎的過程中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 鈣 Calcium :骨骼、指甲、皮膚新陳代謝的基本要素。
  • 鉀 Potassium :讓細胞組織有彈性,當細胞中含有正常濃度的鉀離子時,可以提高細胞的防護能力。
  • 鐵 Iron :影響黑色素的合成和血液中的氧氣傳輸。
  • 鋅 Zinc :鋅幫助皮膚組織更新,鋅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以增進皮膚張力和彈性,它是正常細胞生長所需的基本要素,缺乏鋅的話會導致禿頭、皮膚炎和細胞修護等問題。

 

 

深層清潔海泥

泥土有助於排除髒污和清潔皮膚,泥土的高吸收力,能完全吸附並帶走皮膚表面的過量油脂;此外,泥土具有收斂毛孔效果,可以用於清潔、抗痘、去角質的產品中。透過泥土深層清潔及收斂毛孔等功效,能使皮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提亮,並能預防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

去角質&代謝

泥土能徹底清除老廢細胞和髒污,使皮膚組織正常化;而藉由良好的氧化作用,還能進一步激活細胞,使肌膚更健康。由於泥土具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能使皮膚更快速有效地吸收保養品內的活性成份。

滋潤&柔嫩肌膚

在泥土的礦物質,具有皮膚所需要的礦物鹽和稀有元素,將這些元素應用在皮膚上,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皮膚正常運作、改善皮膚光澤,使皮膚更緊緻並減緩皺紋。

來自地中海天然的高嶺土彩色海泥,有多種顏色選擇,包括玫瑰粉紅泥、綠茶泥、白茶泥、悖樹黃泥、橘泥、黑泥等,挑選您喜歡的海泥,客製化去角質泥膜、清潔泥膜、去角質霜、去角質膏。

(僅海泥成分功效介紹,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