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acare™BL98T 青春永駐秘密

 

皺紋的秘密

皺紋包括表情紋,體位性皺紋和重力皺紋。表情紋是面部表情肌收縮的結果,包括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體位性皺紋主要是在頸部皮膚,重力紋通常會出現在40歲以後,主要是由於皮下組織,骨骼和肌肉的萎縮,受到重力的影響,使皮膚看起來鬆弛,逐漸失去失去彈性!

減少表情紋的秘密-GABA

除了昂貴的醫美微整形、肉毒桿菌等,還可以透過保養品來幫助減緩皺紋危機,天然效果顯著的『GabacareTMBL98T』,也稱為Aminobutyric acid(GABA),一種具有生物活性功能的胺基酸,而不是結構性胺基酸。廣泛分佈在動植物界,並且在調節生物的活動中,扮演著無可替代的角色。基於超過20年的專業微生物發酵技術,以國際公認的乳酸菌進行發酵,和生物轉化生產,具有相當高的純度、天然並且安全

GABA是人體中就存在著的,但隨著年齡和心理壓力的增加,γ-氨基丁酸(GABA)的累積量與生成都逐漸減少。在缺乏GABA的情況下,容易有負面情緒的傾向,負面情緒對外貌最直接的影響是皮膚較容易無光澤,失去彈性,產生皺紋等。GABA能迅速滲透到皮膚,它可以有效地放鬆緊張的肌膚,顯著減緩表情紋及魚尾紋,清新肌膚的效果。適用於減緩動態皺紋的抗老精華液、抗老霜、抗老生物纖維面膜中。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na/PersonalCare/Detail/1506/363488/Gabacare-BL98T—Natural-Anti-Aging-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