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CERT認證有機亮白卡卡杜里

 

世界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澳洲超級水果

澳洲北部熱帶地區獨有,產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的卡卡杜國家公園,澳洲最大的國家公園,具有獨特的生物多樣性,氣味是烤蘋果和梨子的混合味道,並帶有熟柑橘味,並且為ecocert認證的有機成分

號稱全球水果C之王,維生素C含量比大眾認可的維C果代表柳丁,要高出100倍。維生素C是一種改善大腦功能、強化免疫系統的重要抗氧化劑。

伊迪斯科文大學(Edith Cowan University)的澳大利亞研究人員進行了實驗,表明產生抗氧化劑是天然植物在惡劣氣候環境中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和老年痴呆症有關的β-澱粉樣蛋白是殺死腦細胞的有毒介質,研究人員發現如果把有β-澱粉樣蛋白沈澱聚集的細胞放入卡卡杜李提取液中,細胞能得到康復.研究人員非常確信卡卡杜李中的抗氧化劑,比其他有利老年痴呆症的抗氧化劑更加有效果。

卡卡杜李也是一種已知的抗菌、真菌、病毒劑澳大利亞的研究人員使用卡卡杜李延長對蝦的保質期和保色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海產品行業中,新鮮煮熟的蝦通常可以上架銷售3-4天,而在上述試驗中,卡卡杜李把蝦的上架銷售日期延長到14天。

SUPEROX-C™卡卡杜李白到發光

卓越多元機能的植物萃取活性成分,Superox-C™呈現出即時並長效的抗氧化能力, 比天然維生素C效果更高,富含多酚和維生素C,刺激維生素C運輸蛋白SVCT-1,改善肌膚暗沉,減少皺紋 ,提亮膚色、均勻膚色!

臨床抗皺功效評估,20位女性(平均年齡47歲),使用含有2%Superox-C™的膏霜與安慰劑對比,進行雙盲測試,一天兩次維持30天,1個月後粗糙度減少11%,細紋也明顯減緩,並且皮膚透亮有光澤!

同時也能夠幫助肌膚進行全面性防護,對抗UV對皮膚的傷害,非常適合用於提亮膚色相關保養品中。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eu/PersonalCare/Detail/4499/724113/Superox-C-AF

https://producentkosmetykow.pl/wp-content/uploads/2017/07/SUPEROX-C-Brochur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