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溫和煥膚保養

 

 

刷酸?果酸煥膚是什麼?

刷酸是什麼?透過塗抹一定濃度的酸類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是醫美常見的療程, 促進皮膚角質層脫落,改善嚴重痘痘肌膚、毛孔粗大等問題,要小心謹慎使用酸類保養品,沒有經過專業建議,不適合自己在家刷酸歐~

果酸煥膚即為利用果酸做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因果酸的分子量小且酸鹼度低,可滲入至毛細孔,使皮膚的酸鹼度改變,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並加速代謝老廢角質,深層清潔毛孔,改善痘痘肌,調理粉刺問題,改善暗沈黑斑,短時間讓肌膚更彈潤、更光滑、更透亮、淨白!!

溫和果酸AHAS 調理痘痘肌

天然果酸魚子萊姆植萃Lime Pearl:來自澳洲雨林的珍寶「魚子萊姆」(又名澳洲指橘),含天然珍貴的果酸(AHA) 、檸檬酸、生物類黃酮、多酚類、天然葡萄醣,化學機制主要是以過低PH值來達到角質代謝的功效,可以加速角質代謝,溫和煥膚不刺激,改善肌膚暗沈、拉黃,讓皮膚更加透亮健康、細緻、柔嫩。 

複合型花酸AKOMPLEX AHA FLOWER:多種綜合花果酸配方+水楊酸配方組成的超強抗氧化、溫和調理肌膚,有效代謝肌膚,淨痘、煥白!其中包含洛神花富含有機酸、維生素A、 維生素C、花青素,三色堇花富含蘆丁Rutin、維生素A、 與維生素C,具強效抗氧化能力,玫瑰果維生素C含量高,具有亮白與抗氧化之功能,玫瑰果能通過促進表皮細胞的活性,來提高皮膚更新能力。

Hibiscus LG 45% Organic Acids玫瑰茄花酸:西非布基納法索的玫瑰茄花新一代酸類的美麗新選擇,去角質效果勝過乳酸及甘醇酸,有效的幫助改善斑斑點點,提亮膚色。

杜鵑花酸:近年保養品中常添加的花酸成分,主要功效為消炎及排出粉刺痘痘,以及提亮的效果,比起水楊酸、杏仁酸,水溶性的杜鵑花酸可以更進入表皮層下層,滲透度更高,更溫和。

AHA果酸:果酸按照分子結構不同可共有37種,在皮膚應用常見的為:甘醇酸、乳酸、蘋果酸、酒石酸、 檸檬酸、杏仁酸等,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 加速皮膚更新

水楊酸:具有優秀的「去角質、清理毛孔」能力,安全性高,且對皮膚的刺激效較果酸更低。水楊酸可以深入毛孔溶解粉刺與去除毛孔中的老化角質細胞,水楊酸具有去角質、促進皮膚代謝,可以收縮毛孔、清除黑頭粉刺,進而重現肌膚光澤。

 

 

維他命A醇煥膚

A醇可以更新角質層,去除老廢角質,重建新生角質層,使肌膚緊緻平滑。不過較為刺激,不一定試用每種肌膚,濃度過高可能傷害到真皮層,導致輕微的發癢及泛紅,甚至產生紅腫、灼熱感,請由專業研發團隊建議調配適當的配方劑量,不建議用在面膜上,敷在臉上20分鐘,恐過於刺激肌膚,建議濃度0.01-0.05% 低酸護膚。

 

注意事項

使用煥膚產品或療程後,請使用溫水及溫和的中性洗臉用品清潔臉部,期間請停止使用磨砂膏或具有顆粒的產品。

*抗痘產品須依照法規成分用量,才得以宣稱,並需有專業藥師證照許可販售

*產品含水楊酸,用量20%以下則不需申請含藥,依據法規,含果酸類產品,其末端成品pH值需大於3.5

*藥用A酸、水楊酸分子小、滲透度高,對於痘痘粉刺效果最好,但是較刺激,杜鵑花灣、綜合果酸、杏仁酸較溫和,適合一般居家養膚K痘。

*可做成淨痘調理面膜、淨痘調理精華液、果酸換膚膚面膜、果酸煥膚精華液、淨痘調理霜等產品

 

文章參考:https://sjcmac.cgh.org.tw/p4_faq_detail.php?cid=14&nid=172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4498/723178/Lime-Pearl-AF

https://www.scsformulate.co.uk/wp-content/uploads/sites/13/2018/07/BRO-PCACAK-ENG-2018-05-14-AKOMPLEX-Brochure-8524.pdf

(本文非廣告或販售商品,僅原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