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抗糖保養?

 

女星都在做的『抗糖保養』

為什麼日本超夯抗糖保養,你聽過『抗糖養肌』嗎?想要皮膚好,光保濕保養還不夠,還需要「抗糖」!

什麼是抗糖呢?身體過多未消化的糖分,當糖分子和蛋白質與脂質相互結合,還會產生一種對肌膚不利的褐色物質,會造成皮膚蠟黃、暗沉、粗糙、毛孔出大,甚至容易長皺紋、加速衰老!!所以即使每天都在努力用美白、抗老保養,但是皮膚看起來還是很蠟黃!

因此明星們都很重視抗糖化保養,許多大牌也推出抗糖保養精華,像是最經典的OLAY抗糖小白瓶,添加革新抗糖成分,與煙酰胺Vitamin B3復配,有效去黃提亮,讓肌膚白裡更透光。保養的同時,也別忘了防曬工作歐!

 

飲食戒甜食

當然除了保養,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盡量避免甜食、高糖份飲料等,精緻澱粉、巧克力等也要少量!同時多吃高纖維蔬菜替代澱粉,和攝取優質蛋白質,為身體補充天然抗氧化物,都有助降低體內的糖化反應及脂肪囤積,搭配適量運動,以及每天至少喝1500~2500ml的水,來幫助身體新陳代謝運轉,排出體內多餘的糖份與廢物,也可以幫助肌膚更健康,從而防止或延緩皺紋、鬆弛、暗沈等皮膚衰老問題,保持年輕嫩滑的膚質!

適量的補充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等都是對肌膚有益的營養素,減少熬夜也可以幫助加速血液循環和代謝,讓皮膚更彈潤。

險峰專業RD團隊,客製化配方,為您打造一款獨家抗糖保養品,抗糖亮白面膜、抗糖亮白精華。

文獻參考:https://lotioncrafter.com/products/trylagen-p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