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保養

 

抗老胜肽

大家熟知的胜肽=抗老,包括藍銅胜肽抗老鼻祖,近年來火遍保養界的抗老八胜肽、三胜肽等,一敷完臉就變得緊緻!

什麼是胜肽,二胜肽、三胜肽、四胜肽傻傻分不清?2 個胺基酸就會被稱為「胜肽」,所以胜肽前的數字代表的是大小的不同, 胜肽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特性就是吸收好、有效達最深層肌膚。

專利胜肽Matrixyl 3000®

一種具有細胞訊息傳遞特性的胞外基質活化素(matrikine),係由2種胜肽片段(Palmitoyl Oligopeptide & Palmitoyl Tetrapeptide-7)組成,具有顯著減少皺紋(靜態紋路)、撫平肌膚、提升肌膚色澤與彈力!

專利胜肽Argireline®

Argireline®是在一個固體聚合樹脂上連續建立6個胺基酸合成而得的六胜肽。在化妝品上,作為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 A)的替代物,但更安全。能緩和臉部肌肉過度刺激,放鬆臉部肌肉緊張,從而阻截皺紋形成的生化機轉,在一項為期30天的人體對抗皺紋的實驗,Argireline®能減少皺紋深度最高達50%,而平均減少27%,有效減緩靜態紋路、魚尾紋!

(參考A synthetic hexapeptide, Argireline®, With antiwrinkle activit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smetic Science. 2002. 24. 303-310)。

西班牙專利Snap-8/Acetyl octapeptide-3/8

類肉毒桿菌八胜肽能快速進入肌膚真皮層,具抗動態紋功能的SNAP-8是著名六胜肽ARGIRELINE的延伸,更有效地改善細紋,創造肌膚豐盈效果,並結合其他長效抗老成份,達到緊緻、修護、抗老!

胜肽只能抗老嗎?

Delisens™六胜肽

有效舒緩肌膚,修護肌膚不適,改善脫屑、光滑度與柔軟度,並增加肌膚的保濕!

12胜肽Oligopeptide-68

分子極細的寡胜肽68,能侵入肌膚底層,有效攔截黑色素至肌膚表層,抑制酪氨酸酶和黑色素的生成,減少發炎訊息傳遞,降低導致色素沉澱的MITF活性,調節後天因素造成的黑色素,降低黑色素生成、淡化代謝已形成斑點及預防新斑點出現,並能有效提亮皮膚!

文獻參考:https://heho.com.tw/archives/79025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2315/213370/Delisens-peptide-solution

http://www.cosdna.com/cht/supplier/product_29c55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