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毛孔粗大、痘痘肌保養祕技

 

痘痘粉刺生成

幾個因素造成粉刺肌、痘痘肌,皮脂分泌旺盛、熬夜壓力痘、飲食不正常,除了規律的作息、健康的飲食,減少油炸物,多吃蔬果,喝大量的水以外,平時的日常保養,請看以下戰逗祕技攻略!

青春痘(痤瘡、面皰、粉刺、暗瘡)其實是毛囊發炎的疾病,也是一種毛囊炎,正式名稱是「痤瘡」, 痤瘡桿菌感染,封閉的毛孔內環境,會提供厭氧的痤瘡桿菌很好的生長環境,一旦發生感染,就有可能進一步形成膿皰型青春痘!

 

 

戰痘攻略

卸妝 : 即使沒有化妝,在外接觸一整天的空氣髒污,也需要好好的卸妝,使用險峰獨家的『洋甘菊卸妝液』,徹底帶走臉上的髒污、彩妝!

清潔:敏感肌適合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氨基酸洗臉凝膠』、『氨基酸沐浴露』,溫和不刺激,舒緩肌膚不適,並深層清潔皮膚,避免使用含有皂基、皂鹼的洗劑,造成肌膚二次傷害!

去角質: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淨化去角質霜』『淨化去角質噴霧』,溫和去角質,代謝老廢角質、帶走肌膚髒污,建議一周可以一次!

清粉刺: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淨痘、淨膚生物纖維面膜』,保濕+舒緩+淨痘配方,有效的達到深層清潔,使用一小時生物纖維面膜,可以完全帶出粉刺、白頭,來場大掃除!!(建議一周可以使用兩次)

代謝老廢角質: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淨膚白茶泥膜』,有效代謝老化角質及污垢,淨化毛孔及煥膚功效,長期使用下來,可使肌膚更加潔淨,後續保養品才能吃得進去,讓肌膚更健康、透亮!

淨痘精華液:使用險峰獨家研發的『淨痘調理精華液』複合果酸、杏仁酸、水楊酸及專利淨痘成分修護、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毛孔粗大、緊緻毛孔、溫和軟化角質、防禦黑白頭粉刺之生成,進而改善肌膚暗沉!

淨痘凝膠:險峰獨家研發的溫和配方『戰痘凝膠』,有效的舒緩、修護痘痘患處。

 

 

超強淨痘成分

創新生物辨識穩定包覆系統 – 專利抗痘成分SalSphereTM

內含水楊酸及多種複合成分,功效成分集合淨痘(宣稱需有藥師證明及相關法規成分濃度)、淨菌、保濕、加速傷口修護、控油等 20 餘樣原料,透過專利包覆技術,層層的釋放有效成分,能夠將活性成分更有效率、更溫和的使用在我們的肌膚上。

皮膚淨化保護因子- LIPACIDE™ C8G

有效調理皮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膚、和青春痘皮膚狀况,重建肌膚酸性屏障。

作用機理 : 減少皮脂分泌(抑制5α 還原酶活性)(測試於人體纖維母細胞)

(此成分為歐盟ECOCERT 認證、有機原料)

海洋糖蛋白MATMARINE™

為海洋活性成分,能針對皮脂生成的 MC5-R 進行作用,有助於調理毛孔、調節皮脂分泌的控油作用,幫助減少的油光、緊緻毛孔

有機桃柘酚Totarol™

桃柁酚是萃取自紐西蘭一種當地原生樹木桃柘羅漢松的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溫和不刺激肌膚,千年壽命的超強生命力,具有強大的抗菌性與抗氧化力,也因為其油溶性特質,而具有微調肌膚膚況,修護受損肌膚的能力。(原料專利證號 : US-20100099753-A1)

舒緩、修護 : 維生素B3、維生素B5、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黃岑提取物、專利Calm Yang七種植萃

平衡油脂、控油:20%杏仁酸、Neurophroline灰毛豆籽提取物、茶樹萃取、桃柘酚(Totarol)、

海洋糖蛋白MATMARINE™

新陳代謝:專利抗痘成分SalSphereTM水楊酸、果酸、花酸、玫瑰花酸

對抗痤瘡桿菌:皮膚淨化保護因子LIPACIDE™ C8G、桃柘酚(Totarol)

強化皮膚屏障:專利胜肽FENSEBIOME™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淨痘面膜、淨痘精華液、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淨痘舒緩凝膠、淨痘噴霧、淨荳膏,歡迎洽詢險峰保養代工服務!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相關抗痘成分需有藥師證照,並依據法規才得以宣稱)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na/PersonalCare/Detail/4678/213215/SalSphere-Anti-Aging-Lift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eu/PersonalCare/Detail/1431/46735/LIPACIDE-C8G

https://www.cossma.com/ingredients/article/fensebiomeTM-peptide-35448.html

http://www.wechem.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43&lang=TW

https://www.lubrizol.com/Personal-Care/Products/Product-Finder/Products-Data/Matmarine-biotech-ingredient-G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582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