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保養油

 

乾燥肌救星『油敷』

皮膚偏乾燥的女孩,通常冬天會有鼻頭脫皮現象,使用保養油按摩臉部,不僅能深層滋潤肌膚,避免乾燥乾紋,讓肌膚更細緻柔嫩,重生般澎、嫩、亮,重現健康潤澤發光肌。

維他命E + 植物角鯊烯

E滴養護Vitamin E

保養品界中抗氧化、抗老始祖之一, 維他命E屬於溫和不刺激又可以長效滋潤, 目前在醫學文獻中已被確認具有加強皮膚保濕力,能減輕紫外線的傷害,並加強細胞抗氧化能力, 滋養肌膚、防止乾燥,可以避免皮膚粗糙老化、細紋等現象的產生!

潤膚必備Squalene

角鯊烯是一種本身存在於人體的天然油脂,亦可萃取自鯊魚的肝臟、橄欖及甘蔗,我們採用的是橄欖植物油,能築起肌膚保護屏障,鎖緊肌膚水分,同時具抗氧化功效,讓肌膚更滋潤、柔滑,並且質地輕盈不油膩!

多重植萃油

乳木果油含有大量的非皂化成分與豐富的維他命A、D、E、F,都能為肌膚補充足夠的養份,具有極佳的修護功效,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柔軟肌膚,並防止肌膚老化。 荷荷巴油、野生天竺葵油、花梨木精油,高效保濕滋潤肌膚!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臉部保養油,歡迎洽詢險峰保養代工服務!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