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魚子醬面膜

 

奢華魚子醬精萃

險峰研發的魚子醬面膜,集結保濕、緊膚、抗老、滋潤、透亮功效於一片的高貴不貴的面膜,敷完肌膚有種換然一新的潤滑感、卻又清爽不油膩,有別於一般的保濕亮白面膜,我們添加奢華海洋黑魚子精粹以及多種植物油,利用油水包覆的獨家配方,讓整片面膜的膚感極緻!

修護肌膚

維他命B5:維他命原B5,又稱泛醇(D-Panthenol),具有保濕、舒緩、修護等多種功效,當大家都以為他是超強保濕劑時,其實他更是修護高手,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增進皮膚屏障能力,提升肌膚自體健康度,進而達到改善肌膚粗糙、彈潤、柔嫩肌膚等功效。

甘油葡萄糖苷:是一個來自極境生物的奇跡分子,它能幫助細胞在極端環境下存活,因此有超強的修護能力,能讓肌膚快速修護,同時提升肌膚的亮澤!

抗氧化&滋潤

鱘魚子醬:直接從雌鱘魚身上萃取的卵我們稱之為魚子醬,現今魚子醬被視為具有很高價值的化妝品成分,包含豐富的omega-3和6種脂肪酸,有不可或缺的胺基酸、胜肽結構和必須脂肪酸,這些具有很強的修護能力,普遍的被使用在老化肌膚的護理產品中。

在化粧品的特性方面,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修護肌膚的作用。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對皮膚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濕、緊實的作用,有些臨床實驗報告顯示出脂肪酸的添加,可以降低水分散失速率(TEWL)。

魚子醬具有抗氧化特性,可以保護和滋養皮膚,可以保濕和改善皮膚質地,也是一種超高效的保濕劑,同時可緊緻肌膚、延緩皮膚衰老。

維他命E:脂溶性抗氧化劑,維他命E可以消除環境對膠原蛋白的破壞,它是皮膚和其他結締組織中發現的主要結構蛋白,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保護力,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肌膚水嫩光滑 ,維持青春活力。

糖角鯊烷 :環保可再生資源、來源自蔗糖的糖角鯊烷,能築起肌膚保護屏障,同時具抗氧化功效,能有效保護皮膚不受自由基傷害,及防止皮膚表面水分散失,鎖緊肌膚水分。天然的油脂產生的油敷感,滋潤卻很清爽,讓肌膚有種極致絲滑柔嫩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光澤。

三酸甘油脂:乾燥肌的救星,角質層間的填縫劑,協助鎖住水分,保持肌膚的滋潤!

 

 

保濕&靚白

多重保濕、亮白成分加乘效果,喚醒暗沈,協助肌膚提亮,讓肌膚更加有光澤!

玻尿酸:擁有很強的親水性,能夠吸收大量水分(一分子的玻尿酸大約能攜帶五百倍重量的水分),就像海棉一樣,可以幫助肌膚留住水分,濕潤角質層,達到鎖水保濕效果。

葡萄糖酸:屬於多重水基果酸,擁有四組水基,具良好吸水能力,可發揮優異保濕效果。 另一方面,葡萄糖酸還具防護作用,可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防止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健康。 葡萄糖酸與乳糖酸相同,屬於溫和型果酸,具潤澤、抗老化功效,非常適用於乾燥或敏弱膚質。

普魯多糖黑酵母所製造出來的一種物質,是一種葡聚糖膠(glucan gum),由於含有多醣體,是一種良好的保濕劑,亦具有抗氧化功能。

維他命B3:菸鹼醯胺除了可抗老化、幫助肌膚保濕外,可以抑制黑色素小體轉移至皮膚角質層,阻斷黑色素傳遞,抑制其生成,改善暗沈、提亮膚色光澤度提升!

小黃瓜萃取:富含大量酵素,使皮膚柔軟、保持光滑,補水、並適合曬後修護、舒緩,同時可以使皮膚更白皙!

甘草萃取液富含大量甘草皂甘,具極佳之抗氧化,舒緩肌膚不適作用,防止皮膚粗糙老化,由內而外打造你的健康發光肌!

有別於一般的保濕、亮白面膜,加入波尿酸、蘆薈等保濕成分,或是熊果素、維他命B美白成分,一款好的面膜是從配方全面性的搭配出完美比例的,過於單一的功搭配都展現不出效果,我們的魚子醬面膜,從受損肌膚的修護到滋潤肌膚、抗氧化、建立肌膚屏障,最後再進行保濕補水、提亮,這樣的層層搭配,才能展現出每一個精萃成分各自的真正效果!

 

 

交給險鋒,打造一款專屬您品牌的獨家配方的抗老面膜,奢華成分、平價保養,讓產品自己會說話,支持小量訂製面膜,歡迎自創品牌、新品開發免費面膜打樣!

文章參考:https://nabtahealth.com/articles/the-skin-benefits-of-vitamin-e/

https://www.cosmeticsandtoiletries.com/research/methods-tools/article/21835220/deriving-renewable-squalane-from-sugarcane

https://www.byrdie.com/caviar-for-skin-5116353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246982/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