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粗糙暗沉肌膚OUT

生活的儀式感從一週一次去角質開始,不僅是臉部皮膚要保養,身體的皮膚也要白白嫩嫩的,屁股蛋下緣、手肘、膝蓋、背部這些暗藏的小細節,把死皮、老廢角質通通去除,除舊佈新,促進角質更新代謝,尷尬橘皮byebye,夏天才秀出白嫩肌!

去角質沐浴鹽油

採用天然去角質海鹽、細砂,礦物質溫和去除角質,並去除皮膚多餘油脂,清除老廢角質,加入乳沐果油滋潤滋潤肌膚,以及多種天然精油,薰衣草舒緩肌膚,杜松精油淨化肌膚,葡萄柚精油平衡肌膚,鼠尾草促進皮膚代謝,達到清潔角質同時,也可以放鬆身心!

去角質磨砂膏

採用天然環保的果粒、天然樹蠟顆粒、或核桃製成膚磨砂膏,有效地去角質煥,溫和物理性去角質,使用後肌膚更加柔軟,另外加入多種天然精油滋潤肌膚,讓產品不乾澀、使用後不僅柔嫩還有光澤!

去角質凝膠

採用凝膠質地,有別於磨砂感,更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清潔肌膚,給身體肌膚清爽無油感受,添加其他亮白、保濕成分能改善角質堆積造成的膚色暗沉及粗糙現象,讓肌膚更細緻透亮。

去角質霜

如果不喜歡有磨砂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除了凝膠狀也可以選擇高霜形式的,溫和去除肌膚老舊角質,可加入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同時滋潤,補充肌膚所需礦物質,避免肌膚乾燥,有益肌膚修護,洗完皮膚超古溜!

去角質泥

來自地中海天然的彩色泥,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包括綠泥、黃泥、白泥、粉紅你等,富含天然礦物質,能代謝老廢角質、吸附髒污,讓毛孔更暢通,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並添加天然磨砂顆粒與溫和酸類、維他命C等,改善暗沈,讓肌膚煥然一新,更健康、提亮膚色!!

 

 

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形式、顏色與香味做選擇,客製出一款屬於您品牌獨特的去角質產品,我們都是使用天然的海鹽、核桃、細沙以及天然精油非香精來調配,不僅能達到有效的去角質,同時滋潤肌膚、不破壞肌膚的去角質產品!歡迎SPA美容院品牌店家合作,客製化小量身體去角質高霜!還你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肌膚。

(本產品&成分僅介紹分析,非販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