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成分-Borealine Aurora 加拿大極光松樹

 

美白迷思?

杏仁酸刷酸真的能洗白嗎?針對皮膚的不同問題,要對症下藥才可以達到真正的健康白皙!比如維他命C、熊果素、杏仁酸,較難有效的改善肌膚發炎導致的過敏黑、過敏紅以及老人斑等問題!

 

Borealine Aurora 加拿大極光松樹

萃取自加拿大白喬松樹樹皮,生長在海拔1800公尺之高山上,主宰整片森林的數中之王,有超高的耐受性,其樹脂可用於舒緩修護肌膚,同時提供高量維生素C對抗壞血病,強化身體及皮膚系統,被稱為極光白晶萃!!

超越傳統美白,綻放北極光般獨特光彩,達陶瓷瑩亮肌。有效降低色素沉澱、發炎並減緩蛋白質羰基化,臨床實驗證實能提高皮膚明亮度、透亮度並有效淡化老人斑。

 

1% Borealine Aurora 有效降低泛紅

1% Borealine Aurora 有效降低斑點

14天明顯有感 淡斑亮澤

  • 肌膚透明度UP
  • 肌膚光澤度UP
  • 肌膚透亮度UP
  • 老人斑、泛紅、蠟黃肌OUT!
  • 安全、無副作用

獨特的森林系概念,有環保、永續、素食保養的精神,是一個全新的成分故事,幫助您打造市場新話題的亮白產品,你的專屬極光肌、裸光肌!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na/PersonalCare/Detail/4501/3817072/Boraline-Aurora

https://cosmetics.specialchem.com/product/i-lucas-meyer-cosmetics-iff-borealine-aurora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