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成分- Crystalide™女神水晶高光肽

 

晶瑩剔透的光感肌膚

Crystalide™ 水晶高光肽,為生物性四胜肽(Palmitoyl Tetrapeptide-10)的水溶性活性,使用最新向量化技術,為奈米結構的脂質載體載體技術,高效的釋放活性胜肽,深入肌膚底層,打造出如同鑽石、水晶一般的無暇、平滑、水玉肌!

皮膚因為內在的肌膚老化、蛋白質變性、發炎等,外在的壓力、紫外線傷害,導致的肌膚受損、黑斑等問題,讓肌膚失去光澤!

 

 

調節發炎因子生成

發炎現象改變了角質形成細胞的成熟,也造成了破壞肌膚表面的完整度、平滑度,經皮水分散失增加、減少角質細胞大小等,加速肌膚老化,Crystalide™ 水晶高光肽能有效的預防發炎,保護角質,確保細胞蛋白受到保護,防止蛋白質的變性、破壞!

 

六週有感 女神發光肌

經實驗證實,使用Crystalide™女神水晶高光肽產品六週後,有效的提亮肌膚光澤、改善暗沈、蠟黃、黑斑等問題,讓皮膚更健康透亮,達到真正的亮白無瑕!!一款有話題、有效果、有故事的原料,此原料還獲得棕櫚油永續發展圓桌組織RSPO認證,並於2019年獲得PCHi芳點獎的殊榮。

文獻參考:https://www.crodapersonalcare.com/en-gb/product-finder/product/4146-Crystalide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