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極致抗痕眼霜

 

 

極致輕齡美眼霜

初老症狀最明顯的部位就是眼部魚尾紋!!因為眼睛部位容易乾燥導致細紋增生、皺紋、鬆弛、老化問題,險峰獨家研發的眼霜能增進眼周彈潤度與緊緻肌膚,高效滋養不長肉芽!!

專利四胜肽EYESERYL® 電眼神器

此眼霜添加高濃度的四胜肽EYESERYL®,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增加保溼度,促進皮膚緊緻,舒緩「黑眼圈、暗沈、浮腫」,讓眼周肌膚更光滑、透亮!

 

 

 

多重抗老撫紋精萃

酵母萃取液

富含小分子的胺基酸、肽、核苷酸、維生素等天然活性成分, 其中胺基酸含量30%以上,胺基酸是皮膚角質層中自然保濕因子(NMF)的主要成分,易被皮膚吸收,修護皮膚,延緩皮膚衰老,提高皮膚抗自由基能力。 同時還含有少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元素,可以提供皮膚充足的營養!

咖啡因

抗氧化、促進皮膚的代謝,淡化黑眼圈

大豆萃取精華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E、H及氨基酸,提升肌膚的健康,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眼周小細紋,重回彈潤亮眼雙眸!

彈力蛋白

維持肌膚的水潤及張力,避免皺紋增生,幫助肌膚緊緻!

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啟動保濕,眼部肌膚不缺水,才可以避免細紋增長,發揮長效保濕作用,眼部肌膚維持水潤透亮!

建議可以搭配滾珠式瓶子,讓精華液一邊使用一邊按摩眼部肌膚,使精華更容易吸收導入,交給險峰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電眼霜、熬夜霜、電眼精華液、撫紋眼部精華液,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章參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429283318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2315/707849/Eyeseryl-peptide-solution-G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