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0防老緊緻精華液

 

世界級Q10專家

當年齡快成絕口不提的秘密時,快速下降的肌膚狀態,滿臉增生的細紋,讓你擋也擋不住的年齡肌膚…….當彈性一去不復返、皺紋不斷深層,該怎麼辦?Q10抗老精華液能深層保濕滋養,提昇角質飽水力及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修護脆弱粗糙膚質,並預防瑕疵黯沉,幫助肌膚展現柔細滑嫩觸感及透亮勻白光澤,重返年輕光采!

極致奢華精萃

主成分:高濃度奈米Q10水溶液、三胜肽、四胜肽、普魯多醣、微藍藻、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B5、銀杏萃取、小黃瓜萃取精華!

抗老神器奈米Q10

德國專家研究顯示,Q10能有效地防止光老化效應,高效抗氧化,維持細胞青春活力,滑話DNA保護酵素(磷酪蛋白激酶),有效保健肌膚組織的彈力蛋白、膠原蛋白,減緩膠原膠原蛋白流失,避免皮膚受紫外線傷害,有效減緩皺紋、撫紋!

億年精萃微藍藻

億年前即存在的微藍藻,可以有效對抗光老化、撫紋,修護肌膚,提升肌膚彈潤度,讓你重現年輕光澤、均勻亮白膚色,同時對細胞的保護,如同增加一層天然屏障,保護細胞免受紫外線侵害!

天然千年活化石銀杏萃取

銀杏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並增強它們的強度和彈性,使肌膚表皮加速新陳代謝,防止細胞被氧化產生皺紋,有著抗衰老、減少肌膚細紋的功效。

三胜肽+四胜肽

多重胜肽抗老加倍,三胜肽能高效緊緻、擊退細紋皺紋,四胜肽增加肌膚耐受力,加速肌膚修護,幫助皮膚建立屏障!

 

 

抗初老秘密武器 一滴搞定

◆深層保濕滋養
◆提升角質涵水力及賦予肌膚彈性,緊緻肌膚
◆修護脆弱粗糙膚質
◆幫助肌膚展現柔細滑嫩觸感及透亮勻白光澤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用,可針對輕熟齡、熟齡肌膚特別保養修護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抗老精華,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