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技術氣泡水精華

 

以油養膚風潮

不只有冬天才需要精華油,如果你的肌膚已經踏入初老階段,變得乾燥缺水,臉上也多了一些細紋、皺紋,清爽的泡泡由、油水精華的油敷法,會是你的最佳選擇!『以油護膚』透過化妝水先濕敷打底,在上精華油按摩,皮膚即時變得水潤幼嫩,提升保濕鎖水效果,好的精華油能幫助鎖水,讓肌膚不再乾渴,油肌也可以使用,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不擔心造成痘痘、粉刺。

 

 

高顏值時光油

韓國實驗室空運來台的微晶球、微導膠囊,透過專業油珠包覆技術,將Q10精華油包覆在一顆一顆的泡泡中,讓精華液呈現出像氣泡水一樣外觀,險峰研發團隊搭配有效植物油,獨家油水完美比例,讓精華油用起來不僅有滋潤度,但卻像化妝水一樣清爽無負擔。

使用摩洛哥堅果油、芭芭荷果油及多種複合植物油的配方,利用手心的溫度按摩全臉,能加速臉部循環,快速被吸收,抗老胜肽、保濕成分對於修護暗沉、乾燥肌膚也有明顯的改善,對於亞洲冬天乾燥夏天悶熱的天氣,這款油水泡泡不僅高顏值,還有超高CP值!

險峰生物提供獨家客製化包覆技術,客制您專屬的植物果油包覆微晶球,讓每一顆泡泡都能在臉上激發出不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