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豐盈-專利活性成分Widelash™

 

養出纖長濃密美睫

纖長與濃密的眼睫毛是女孩們追求的電眼象徵,因為纖長及濃密睫毛的流行,使得睫毛膏從彩妝必備品中,轉變為女性彩妝中舉足輕重的元素,睫毛膏的市場占全球彩妝市場的12%。 睫毛膏、假睫毛、種睫毛等成為每個女孩的日常,除了種睫毛、假睫毛外,如何讓我們的睫毛更濃密纖長?

 

 

假睫毛眼睫毛豐盈效果

專利活性成分Widelash™富含維生素的基質膠(一種源自細胞外基質的肽),可調節睫毛並增加角質形成細胞的生成,並增強頭髮固著力,從而幫助睫毛生長更長,更飽滿,更結實。

維他命鍵結的胞外基質素,生物素-GHK (Biotinyl-GHK,Biotinyl-Gly-His-Lys) 刺激位於毛球(hair bulb)處的角質,泛醇(Panthenol),泛酸的衍生物,又稱維生素原 B5,缺乏該維生素將會影響到頭髮的濃密度,具有高度修護受損頭髮的實質功能。

實測證實,使用2%專利活性成分Widelash™ 三十天後,睫毛健康度、厚度和密度都有明顯提升,可用於日常睫毛滋養液,讓睫毛更佳的強韌!

參考原料資料:https://www.ulprospector.com/en/na/PersonalCare/Detail/1240/201635/Wide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