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377 夯什麼?

 

什麼是美白377?

去黃、提亮、滋潤保濕、淡化痘印,一款可以KO你斑斑黃黃的超強成分,WHITE377成份(SymWhite®37)是一種生長在印度的常綠針葉樹的精華,是目前在美領域最矚目的成份,其提亮效果是曲酸的210倍,熊果苷的32倍!

377化學學名苯乙基间苯二酚,能够抑制络氨酸酶,同时預防黑色素的生成,起到提亮肌膚效果,同系列家族的ACTOSOME® WHITENOL正丁基間苯二酚,來自於韓國的原料,等與377有一樣的功效。

 

KO 黃臉婆

除了377,險峰獨家配方,將白黎盧醇 Resveratrol、加拿大極光松樹、蝦青素 Astaxanthin、甘草萃取物、 新鮮薄荷萃取等相關打擊黑皮配方,一口氣把黑色素徹底清除,淡化黯沈,減少黑色素沈澱,為肌膚黯沈困擾,想要擁有白皙無瑕肌膚的美人們使用,讓肌膚更加健康有光~適合做成淡斑精華液、亮白精華液等。

原料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na/PersonalCare/Detail/3030/210618/SymWhite-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