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酸煥膚寡肽DermalRx®SRC

 

 

溫和的無酸煥膚神器

來自美國Biocogent獨家專利技術,比起果酸、水楊酸、杏仁酸等更加的安全並且效果加倍!!通過溫和的方式使皮膚代謝,DermalRx®SRC主成分為酵母菌衍生寡肽及大豆氨基酸,經特殊的酵母菌生物培養過程獲得人體分解酶的序列經兩週的時間發酵,可幫助肌膚自然安全的代謝,代謝老廢角質、更新,提亮、改善暗沈!

年紀越大代謝越慢

正常的肌膚細胞更新需要四周,超過三十歲後更新時間要長達六週,因此導致黑斑、細紋都開始慢慢找上大齡女孩,肌膚加速老化,尤其冬天嚴重缺水,皮膚皺紋就越加速生長,透過DermalRx®SRC能讓角質自然代謝,維持肌膚健康透亮的狀態!!

 

 

有感提亮光澤

透過測試者使用3%DermalRx®SRC乳霜,14-28天的變化實驗顯示,皮膚明顯的減少皮膚明顯地減少泛紅、黑斑也逐漸淡化,皮膚光澤、均勻度提升,恢復生機!

 

抗老化幫手

年約55歲試驗者透過4%DermalRx®SRC眼霜使用兩週後,即可感受的明顯地淡化眼周細紋效果,一個月更有顯著的改變,非常適合用在眼霜、抗老除皺保養產品中!

在不同產品中,我們會依據客戶的需求、預算加入不同的比例再搭配其他有效成分,去達到功效!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

參考文獻:https://www.ruiyuchemical.cn/index.php?g=portal&m=product&a=index&id=101&cid=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