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藍光保養

藍光是什麼?

藍光 HEV是指光譜中藍色段的其中一段, 波長範圍約在400-500nm左右, 藍光屬於波長較短能量較強的可見光, 因而又稱為高能可見光,藍光相較於紫外線,能量更高,穿透力更強,直達皮下組織!!

藍光躲不掉?

室外包括陽光、霓虹燈、路燈、車燈等,室內LED燈、節能燈等,還有我們每天離不開手的手機、電腦、電視、平板,處處都是藍光危害!!

皮膚不可逆傷害

穿透力超過UVA,達到皮下組織後,誘導氧化壓力、削弱表皮屏障、色素過度沈澱、損害胞外基質、脂質等,導致皮膚黑化、老化、產生缺水、紅斑黑斑等

研究表明,藍光照射可誘導皮膚細胞產生過量活性氧ROS,ROS會進一步對細胞產生多種損傷,並最終加速色素沉著,皮膚皺紋,血管擴張等!

自由基是人體代謝過程的常規產物, 但藍光等外界因素會導致過多的自由基產生,從而破壞人體自身抗氧化劑和自由基的平衡。

苜藍茵GREAF ®Urbluray MS

源自西藏拉薩的神草紫花苜蓿,生長於環境惡劣的高山,為當地藏民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生態效益,被當地群眾稱之“ 西藏神草 ”,研究發現紫花苜蓿當受到環境壓迫時,如大量輻射、乾旱等,會合成大量次生代謝產物,類黃酮化合物,從而適應紫外線輻射的影響,進一步研究發現,轉錄因子MYB對其類黃酮的生物合成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不僅能抵禦藍光照射,同時還能修復藍光、紫外線造成的皮膚損傷,苜藍茵同時具有清除ABTS自由基效果,有效達到抗氧化、抗藍光效果!

南非復活草MYRAMAZE®

脫水期間保護細胞膜,防止皮膚脂質氧化,增加肌膚抵禦藍光能力。單次使用後,長達48小時給乾燥肌膚補充水分,強化脆弱的皮膚屏障,使敏感皮膚恢復生機,改善肌膚質地,減少皮膚發紅。

Ectoin ® natural

源自德國bitop AG 所研發製造的Ectoin ® natural,原始菌種取自於加勒比海的波奈(Bonaire)鹽灘,經過bitop 的專利環保製程biNEXT,環狀氨基酸衍生物,天然極端環境刺激細胞保護分子,有效的抗氧化、對抗環境對皮膚的傷害,在醫藥及化粧品市場具備廣泛的有效用途及商品應用,具備多項臨床試驗,並取得ECOCERT COSMOS、NATRUE國際天然標準認證。

原廠實驗證實 1% 的Ectoin ® natural 能有效對抗藍光、UVA、UVB、IR-A和可見光,受壓力但Ectoin® 保護的細胞比無應力的對照組 (無Ectoin® ),處於更好的狀態,Ectoin® 的預處理完全可以防止UVA誘導的細胞損傷,以及免於誘發黑色素,而沒有受Ectoin 保護的對照組則產生藍光傷害及導致的黑色素。

紅海藻提取物

來自微生物的氨基酸,可以有效抵禦藍光危害,蘊含比維他命 C 高出 5 倍的抗氧化物,能中和自由基,有效抗氧化,保護皮膚過早老化,同時富含海洋多醣營養,能使肌膚更平滑細緻柔嫩!

抗光罩得住小藍瓶 & 抗藍光膜力(面膜)

產品可設計成戶外使用的抗藍光噴霧、辦公熬夜急救安瓶、抗藍光精華液,或者邊敷抗藍光面膜邊使用手機,讓我們再也無懼長時間藍光暴露!!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獻參考: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112418/1561973/Urbluray-MS

https://www.ulprospector.com/zh-tw/asia/PersonalCare/Detail/2391/371075/MYRAMAZE

https://www.mdpi.com/2673-9410/2/1/1/htm

https://josepaskincare.com/pages/benefits-of-red-algae-to-your-skin

https://www.bitop.de/en/products/cosmetic-active-ingredients/ectoin

https://assets.website-files.com/5c719a126e5e680fcceb6aa4/5c7f0899bade858f4f73fc6b_Ectoin%20bitop%20Ectoin%20natural_brochure_Mibelle.pdf

https://www.dksh.com/tw-zh-Hant/home/performance-materials/bitop-ectoin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