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KING-藍銅胜肽

初老提早報到

肌膚老化來自內在原因包括年齡增長、賀爾蒙失調,外在原因通常來自環境影響,像是熬夜、長期看手機、在室外曝曬等。研究顯示有高達80%肌膚老化導因於「環境暴露」,肌膚長時間暴露在外在環境、空氣污染、紫外線照射下,肌膚屏障受損,增加自由基的數量,進而導致細胞被破壞,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加快流失,各種皮膚乾裂、老化細紋、黑斑等等都提早找上門!

GHK-Cu藍銅胜肽抗老神器

深受歐美各大品牌喜愛的抗老神器,許多大牌都以藍銅胜肽為主打的抗老精華保養系列,他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及魅力?比黃金貴兩倍的藍銅胜肽是 21世紀美容保養的創新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研究更顯示藍銅胜肽有超強的抗老效果。

抗老淡化皺紋

銅(copper)是維持身體各種細胞酵素作用所需的微量元素(每日需求2mg),銅鍵結氨基酸(藍銅胜肽或藍銅三胜肽)GHK-Cu,是一種由三個氨基酸(Glycyl-Histidyl-Lysine)及一個銅離子(Copper)所組成的複合物(GHK+Cu‡GHK-Cu),GHK-Cu為生物體自行產生(血液、唾液中),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如蛋白多醣 (proteoglycans)及葡萄糖聚胺 (GAGs)合成,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性蛋白(Elastin)的製造,能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減少細紋。

抗氧化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輔助抗氧化酵素SOD,強而有力的抗自由基功能,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

自我修護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促進表皮細胞增生,維持皮膚彈力、修護皮膚屏障。

抗老保養品系列

依據品牌的定位、產品的訴求及功效,以及產品的類型,會搭配相關抗老成分像是三胜肽、六胜肽、九胜肽等,來達到抗老、修護、淡化細紋等效果,例如藍銅胜肽精華液、藍銅胜肽熬夜霜、藍銅胜肽眼霜、藍銅胜肽修護面膜!

文獻參考:https://www.hindawi.com/journals/bmri/2015/648108/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copper-peptides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