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精萃抗老蘋果幹細胞

來自瑞士的抗老精萃

PhytoCellTecTM Malus Domestica來自瑞士,非常稀少及瀕臨絕種的蘋果品種,世界上只剩僅存的幾棵樹!透過獨家的植物細胞培養技術,提供了培育瀕臨絕種和稀有品種細胞的可能性!

當植物受傷時,植物會產生一種癒 合組織來治癒傷口,這些癒合細胞是以去分化細胞為基 礎,也就是植物幹細胞,癒合細胞可促進幼芽和根部的生成, 進而再生一整株全新的植物!

 讓幹細胞生長在有氧氣及無光線(無葉綠素)的狀態,每批在全部的糖用完後收成,細胞清洗及均質後釋放二級生物代謝物,油溶和水溶成份被脂質雙層(liposomal bilayers)提取,以增稠劑來穩定懸浮體

什麼是幹細胞?

  • 自我再生 :具可經過無數個循環及細胞分化卻維持在非分化狀態的能力。植物幹細胞萃取提供重要的養分 (important nutrients)給予人體幹細胞!
  • 分化 :具可分化成其他細胞種類的能力
  • 皮膚幹細胞:上皮幹細胞(表皮基底層),及毛隆突幹細胞(毛囊)

蘋果幹細胞功能

  • 使用植物幹細胞來保護皮膚幹細胞:Malus domestica 幹細胞的成份富含與保護及維持皮膚幹細胞功能相關的基因外因素
  • 使用植物代謝物來延緩老化Malus domestica var. Uttwiler Spätlauber蘋果細胞的活性成份含有的代謝物可確保皮膚細胞的長壽
  • 透過臨床實驗證實:PhytoCellTecTM Extract 2% 能有效的減少皺紋、讓皮膚恢復光澤!

蘋果幹細胞保養品系列

透過蘋果幹細胞能有效增加皮膚的再生能力、保護皮膚幹細胞、延緩重要皮膚細胞的老化、增加皮膚幹細胞的健康活力、細胞再生力,讓肌膚重返年輕光采!

專業實驗室,客製化您專屬的保養品,搭配不同的膜材、形式,包括蘋果幹細胞抗老修護面膜、蘋果幹細胞生物纖維面膜、蘋果幹細胞全效修護精華液、蘋果幹細胞抗老減齡面霜等!

文獻參考:https://mibellebiochemistry.com/phytocelltectm-malus-domestica-skin

(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