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精萃抗老米糖原

極致奢華抗老精萃

  • PhytoSpherixTM奈米糖原已成功申請的八項專利
  • 100%天然非基改甜玉米天然環保成分
  • 不含過敏原和防腐劑,經由專利的綠色工藝取得,並且通過COSMOS認證
  • PhytoSpherixTM 是由 α-Glucan 組成,糖原被我們的皮膚細胞視為能量來源,能新陳代謝,幫助皮膚自己生成真皮層結構蛋白、粘多糖和纖維母細胞。
  • 由大自然中發明出此應用於皮膚的健康中,具有柔軟、保濕肌膚、天鵝絨膚感。
  • 由於其獨特樹狀的球形結構,它可以快速滲入皮膚。
  • 高容量的保水能力,能捕獲皮膚上層的水份,並且可以長時間保留長達10天
  • PhytoSpherixTM加強肌膚代謝

 

 

淡化細紋-22%

臨床試驗證明它對我們皮膚具有平滑皺紋和細紋,使用0.1%PhytoSpherixTM 濃度之精華液,經過六週的使用,抬頭紋明顯的淡化!

 

 

淡化黑斑皮膚光澤+36%

臨床試驗證明它對我們皮膚具有恢復光澤和矯正色素沉著等益處,使用含0.3% PhytoSpherixTM 精華液六週後,皮膚的黑斑減少、光澤度提升,皮膚變得更白皙、柔嫩!

 

迅速補水+60%

使用含0.1% PhytoSpherixTM的晚安霜,七小時後能可以有很高的含水量、保濕度,是冬天的一大補水救星,使皮膚更水潤!

 

28天重返光彩

透過正常的代謝程序滋養細胞,PhytoSpherixTM 作為細胞能量劑,能夠調節細胞正常功能, 改善皺紋、膚色不均的外觀問題,同時為表皮層提供立即性、長期的保濕效果

可將糖原作為一系列抗老凍齡產品,包括冬天的『糖原急救保濕噴霧』、『糖原抗老精華』、『糖原眼部淡斑精華』、『糖原極致修護晚安霜』、『糖原急救前男友面膜』,立即有感、超強補水,讓你隔天能夠馬上上上戰場!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支持自創品牌500pcs起訂。

文獻參考&臨床實驗證明:https://mirexus.com/phytoglycogen_phytospherix/

原料功效、實驗影片參考證明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