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植精萃滋潤護唇油

 

養出水潤雙唇

冬天雙唇乾燥脫皮甚至流血,除了一大堆死皮,還容易導致暗沉,而且已經隨身塗抹護唇膏卻還是沒用?如何避免NG嘴唇,讓你重回水潤Q彈性感嘴唇?

有別於護唇膏,透過我們獨家研發的精萃滋潤護唇油,修護受損乾裂的嘴唇,達到深層滋潤、強效保濕雙唇!

5重植物精華油萃取

集合了維他命E、橙皮油、葵花籽油、車前葉藍薊籽油、乳木果油搭配出完美比例,五重滋潤、五倍滋養,可充分滋潤肌膚、減少乾裂、防止皺紋、促進新陳代謝, 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F,可對肌膚的保濕及新陳代謝後的肌膚加以修護,同時能深層滋養潤膚,給予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讓你的嘴唇不再暗沉無光,告別乾裂的嘴唇,還你一個粉嫩自然唇色!

植萃修護

倒地鈴萃取可幫助舒緩嘴唇乾裂的不適,並且能修護保濕受損皮膚,印度獐芽菜萃取SWT-7™能修護、撫平肌膚細小唇紋,讓嘴唇Q彈水潤!

 

Q10極致保濕

Q10可抗氧化、消滅自由基,且具備良好的皮膚穿透性,表皮吸收之後能到達真皮層,由內而外強化皮膚的基本細胞功能,同時能啟動肌膚的修護能量,保護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的侵害,也是超強保濕因子,能有效舒緩嘴唇細紋,增加嘴唇水潤度、ㄉㄨㄞ ㄉㄨㄞ!

使用一個月,代謝嘴唇死皮,皮膚的保水度、保濕度提升,嘴唇皮膚更健康,就可以告別唇紋,唇色也會更白裡透紅、粉嫩!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客製化專屬配方,依據您的需求,可調整香味、訴求、主成分,打造你的獨家爆款植萃護唇油、護唇膏,歡迎洽詢險峰小量製作!

文章參考:https://www.nivea.co.uk/advice/skin/what-is-q10-233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