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快速保養法

 

面膜急救保養術

夏天到了,一整天在外曝曬,害怕曬黑的女孩,急救保濕面膜可以很快舒緩肌膚,恢復肌膚平衡如果肌膚,出油嚴重的油皮,也可以使用泥膜減緩油脂分泌,或是茶樹相關的面膜有助痘痘肌的改善。

面膜有別於一般的保養品,精華液、面霜屬於濃度較高的保養品,只需要使用幾cc,而面膜有將近25-30ml的滿滿精華液,並且15-20分鐘覆蓋於全臉,可以鎮定舒緩肌膚,同時放鬆還可降低血壓和舒緩焦慮,定期的敷面膜可以讓保濕成分、有效成分滲透到皮膚的深層,短時間快速地緩解肌膚,也可以讓妝容更服貼的話,尤其是經常熬夜,臉上蠟黃、暗沈的女孩,一片面膜讓你肌膚快速光澤滿滿!

面膜功效-清潔保養

泥狀和去角質面膜都能去除油脂、代謝髒污,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面膜功效-保濕提亮

富含濃度較高的精華成分,包括熊果素、神經醯胺、玻尿酸、靚白胜肽等,短時間吸收保養成分,達到深層保濕或美白的作用,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透亮,保持完美狀態。

面膜功效-抗老提拉

透過面膜加壓的作用及物理性拉提作用,加入抗老緊緻的成分,將營養緊緊鎖入肌膚,達到抗老延緩老化。

不織布V.S.高效型面膜

高效型面膜像是生物纖維,透過純天然椰子水製成的膜體,能夠將載體附著的精華液完整導入肌膚表層,維持長效潤澤的效果,或是整片都是精華液製成的果凍狀凝膠面膜,讓精華一點一滴的融進去肌膚,兩款高效型面膜都是作為快速保養、敏敏肌膚也適合的親膚面膜。

傳統面膜採用不織布所製成,千萬種材質製成,天絲、石墨烯、蠶絲、竹炭等,每種特性適合不同精華功效的面膜,另外也可以透過特殊的剪裁設計,提升包覆性、拉提感,使保養效果加倍。險峰專業研發團隊,會依據您的需求搭配出適合您產品的面膜布、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