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油養膚滋潤精華油

 

泡泡油珠精華 修護屏障 抵禦初老

以油保養風靡全球,顛覆以往先水後油,油脂為肌膚補充營養、快速吸收,另一方面用脂質鎖住水分,補充油脂,幫助乾皮滋潤肌膚。皮膚細胞間脂質成分大多是油脂,所以我們的皮膚是親油屬性的,單純的補水並不能達到效果,對於乾皮怎麼補水都是不夠的,油敷法來幫助修護皮膚的角質層。

險峰獨家研發黃金比例的油水泡泡精華,滿滿的油珠上千顆微膠囊,乳木果油、維他命E油、霍霍巴(SIMMONDSIA CHINENSIS)籽油、角鯊烷、葵花籽油、Q10等,搭配有效成分,可針對亮白成分添加傳明酸熊果素等,抗老成分添加玻色因或多胜肽來達到一瓶底多瓶的急救保養。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超清爽精華油,客製化配方搭配不同天然植物精油,向日葵油、椰子油、亞麻籽油、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橄欖油等,修護肌膚,建立屏障,直擊暗沈,以油煥亮,打造健康肌底!

油敷步驟

熱毛巾熱敷,讓毛孔打開,使用噴霧型化妝水,噴灑於臉部,接著使用險峰油水泡泡精華,用手按摩臉部肌膚,讓精華油滲透入肌膚,油和水是最佳搭配可以幫助吸收。接著上第二次油,在噴上噴霧水,最後用熱毛巾在臉上熱敷30秒,讓油充分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