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 油水精華露保養油

 

獨家油水技術

看過油水分離的保養精華露、精華油嗎?獨家技術雙層的油水分離設計,專為台灣氣候及肌膚設計的一款清爽保養油,滋潤又不油膩,滋養撫平細紋、增強肌膚屏障,養出健康自然的發光肌膚、素顏肌!

上層:植物精華油,包括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巴巴蘇籽油、堅果油、維他命E油等滋潤肌膚。

下層:植物萃取保濕精華水,包括金縷梅、金盞花、蘆薈、積雪草、玫瑰花露水、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讓肌膚修護、舒緩、補水保濕。

適合:油性肌膚、乾燥肌、敏感肌(夏天使用也不會油膩感)

劑型:保養油、精華油、濕敷化妝水 (透過不同比例的設計,針對您的需求調配出黃金比例)

VS.傳統保養油:傳統保養油較為油膩,適合歐美乾冷氣候,台灣較為悶熱、肌膚容易出油,不適合用油比例過高的保養油,3:7的油、水完美組合,可以讓肌膚被植物油滋潤的同時,也不會長出悶痘。

VS.傳統化妝水:傳統化妝水,90%為水分,較為清爽保濕,但是較少考慮滋潤的功效面,透過2:8的油水比例,可以讓化妝水有油份,適合作為濕敷的好幫手!

 

 

MIT保養品代工廠(GMP/ISO22716高規格廠家),超過20年經驗研發團隊,從原料的挑選、配方的完整性、行銷的規劃,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專屬配方,打造你的獨家特色的保養油、精華油、油水保養露、化妝露,歡迎洽詢險峰保養代工服務!

(此產品僅介紹成分原料、非廣告,為非賣品!)